作者ballking (3.5g很不穩= =|||)
看板NBA_Film
標題[官網] 今日十大
時間Sun Dec 6 14:21:43 2009
http://tinyurl.com/ygv6rf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RHTq21Jdo&fmt=18
--
█┐ █┐ ███┐ ████┐█████┐Facebook
http://0rz.tw/MZ1jD
█│ █┌┘█┌──█┐█┌───┘█┌───┘Flickr
http://0rz.tw/572zA
███┌┘ █████│└███┐ ████┐ Utube@ks
http://0rz.tw/4b4Zy
█
┌─█
┐ █
│ █
│ └──█
┐█
┌──┘ Utube@NBA
http://0rz.tw/7a4XK
█
│ └█
┐█
│ █
│████
┌┘█████
┐wretch
http://0rz.tw/af2KB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F:推 h94xo4jo3:頭推 12/06 14:22
2F:推 colorchi:額頭推 12/06 14:24
3F:推 ymlfRober:下巴推 12/06 14:25
4F:推 sssdragonsss:眉毛推 12/06 14:25
5F:→ jonestem:今天的TOP1... XD 12/06 14:25
6F:推 ai790812:推最後一球.. 12/06 14:25
7F:推 c80322:傑佛森:瞧我美妙的墊步.. 12/06 14:28
8F:推 qqsanfu:今天的也太好笑了.. 12/06 14:28
9F:推 vcvc43:今天的好鳥唷 12/06 14:29
10F:推 wiiann:為什麼我覺得今天的第一球不像在捧人反而在酸人XDDDDD 12/06 14:30
11F:→ faganchen:第一球太好笑了 12/06 14:31
12F:推 oneword:唉呀~~手滑了 XD 12/06 14:32
13F:推 JAS0N55:這種假動作誰不會被騙到XD 12/06 14:33
14F:推 RunPaPa:竟然沒有 Roy 的最後一球..... :( 12/06 14:36
※ 編輯: ballking 來自: 114.136.241.52 (12/06 14:43)
15F:推 sumixam0607:這十大選的也太爛了吧= = Manu和JR那個互抄互巴應該 12/06 14:43
16F:→ sumixam0607:要上才對 12/06 14:43
17F:推 DreamandRain:ROY!!! 12/06 14:46
18F:推 chitou:繼上次補己方籃後 Blair再度搞笑演出 快笑死XDDDD 12/06 14:51
19F:推 pepeoa:第一球太好笑了吧XDDDD 話說竟然有兩球四分打@@哇嗚~ 12/06 15:01
20F:推 fegat:第一球XDDDDDDD 自己都笑了 12/06 15:02
21F:推 s9415154:Blair笑死我了XDDDDDDDDD 12/06 15:02
22F:推 stootz:超好笑 12/06 15:02
23F:推 HMHong:哈哈第一球太有趣了XDDD 12/06 15:08
24F:推 sominithing:roy絕殺沒有= =" 12/06 15:17
25F:推 z24518261:請問一下補己方籃框那個在哪一篇? 12/06 15:17
26F:推 ignisfatuus:第一球是啥鬼阿XD 12/06 15:24
27F:推 andy780215:第一球如果是某位大牌就會變成球感真好有練過吧XD 12/06 15:27
28F:推 oicecnir:第一球可以跟爽嗄啦的肩膀上籃加一起變姐妹球... 12/06 15:29
29F:推 sinker:第一球XD 假運球真投籃 12/06 15:34
30F:推 kungfu:第一球 XDDDDDDDDDDDDDD 12/06 15:45
31F:推 doodoohow:Blair 囧........... 12/06 16:02
32F:推 lovejill2004:沒有ROY 失敗 12/06 16:09
33F:推 gn02607292:今天好多唬爛三分= = 12/06 16:11
34F:推 e04ckymadam:Roy: 原來我投的致勝球這麼廉價... 12/06 17:12
35F:推 shuo1010:第一球 XDDDDDDDDDDDDDDDD 12/06 17:18
36F:推 ILNARA:這一球太歡樂了XDDDDDDD 12/06 17:19
37F:推 airphone:第一球應該可列今年十大豪皎球XDDDD 12/06 17:25
38F:推 herr:哈哈 第一球棒阿! 12/06 17:26
39F:推 birdpay:謝謝 12/06 17:26
40F:推 OriginalSin:幹 第一球笑翻了 有夠扯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6 17:36
41F:推 MoePoint:XDXDXD~~~~~~~~~~~~~~~~~~~~ GJ 12/06 17:39
42F:推 linhank:Monta那球轉身也滿帥的說 竟然沒上 12/06 17:41
43F:推 Lukina:推第一球,笑死了~~~ 12/06 17:47
44F:推 milleniasho:四分打太容易給了吧 投籃的人都是往前主動碰一下 12/06 17:56
45F:→ milleniasho:往前跳去碰防守者 不是離開了自己的圓柱空間嗎 12/06 17:57
46F:推 linschng:Roy的決殺球是去年的...只是重播而已 12/06 18:15
47F:推 rucifa:我看不懂樓上在說什麼...@_@ 12/06 18:28
48F:推 Beltran: Roy那球沒前三會不會太扯 12/06 18:30
49F:推 bugcoola:XDDDD 12/06 18:31
50F:推 bennybennyb:K罵的大火鍋也很帥阿 12/06 18:35
51F:推 jonestem:roy被婊很大.... >"< 12/06 18:36
52F:推 FaintJ:第一球: 媽我上十大第一了!!!! 12/06 18:53
53F:推 michaelch:致勝球沒上十大...這也是第一次了吧 12/06 19:06
54F:→ michaelch:話說第二球灌的是大米沒啥了不起XD 他連框都快摸不到了 12/06 19:06
55F:推 jchao:ellis and miller都有一球轉身蠻不錯的沒上 12/06 19:08
56F:→ jchao:roy的那球也沒上 還有martin的火鍋... 12/06 19:09
57F:推 avrilrock:第一球笑翻我了 12/06 19:59
58F:推 z01170117:一開始我還在想說到底是怎麼投的= = 12/06 20:02
59F:推 josephpomelo:Blair太好笑了 捧腹XD 12/06 20:34
60F:推 hisonguin3:第一名自己都笑了 >.< 12/06 20:47
61F:推 cjs010629:拓荒者跟山貓的致勝球怎都沒進十大? 12/06 20:49
62F:推 KaiShen:第一球好像在電動裡才會出現的XDDDDD 12/06 21:14
63F:推 lovebird168:第一球我笑了 那是滑掉的吧XDDD 12/06 21:53
64F:推 familycut:第一球太好笑了 12/06 21:57
65F:推 uniqueco:笑翻了我。。。。。。 12/06 22:00
66F:推 aikopake:第一球笑的好燦爛 12/06 22:38
67F:推 ryancij:會不會是來不及阿 ROY最後一分鐘三球都超屌 12/06 22:40
68F:推 DM1984:笑到爆炸XDDDDDD 12/06 22:52
69F:推 TAYLOR888:超好笑..... 12/06 22:54
70F:推 Leo1127:Where amusing happens~~ 12/06 22:55
71F:推 fantasyeagle:第一球超讚 XDDD 12/06 23:29
72F:推 grantwisely:今天是十大豪小三分球? 12/06 23:54
73F:推 nick207:Top 1 XDD 12/07 00:36
74F:推 FY4:誰練成第一球 NBA的LOGO就是他了 12/07 00:57
75F:推 blackarden19:第一球真的有趣 XD 12/07 01:38
76F:推 momoteacher:第一球我笑了~~哈哈!! 12/07 02:10
77F:推 WADE7755:第一球超好笑~哈哈 12/07 02:44
78F:推 slfantasy:XD 12/07 11:40
79F:推 p3d44kb8:第一名:"誰說奶油手不能上10大" 12/07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