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TA (千刀萬里殺)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Michael Jordan的 隊友罰球miss後補灌
時間Sun Dec 6 11:44:05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6ziQNSETe4
共有6球,
音樂還挺悅耳的
個人最喜歡第一球飛入禁區的感覺
鄉民們喜歡哪一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2.67
※ 編輯: KETA 來自: 218.165.72.67 (12/06 11:46)
1F:推 cool5566:第五球超帥 12/06 11:51
2F:推 cutlife8:速度好快 12/06 11:54
3F:推 sdcjimmy:第三球好有power 12/06 11:58
4F:推 gy3109:第三球好讚 12/06 12:05
5F:推 birdpay:可以這樣玩喔... 12/06 12:09
6F:推 kaido:神音樂!! 12/06 12:19
7F:推 ZeroIce:帥~ 但想問一下 在外圍的球員 不是要等球碰光才能進來嗎? 12/06 12:55
8F:→ ZeroIce:還是我記錯@@? 12/06 12:55
9F:推 ru04d93:怎麼都沒吹進場過早= = 12/06 13:05
10F:推 wagner:出手後就能進來了吧 12/06 13:05
11F:推 TheOneisNEO:碰框後才能進去沒錯 不過因為帥所以就沒吹了(?) 12/06 13:07
12F:推 nogoodlaugh:基本上這種球要出現 都是裁判來不及反應 12/06 13:08
13F:推 Yench:太快了 裁判沒看到 12/06 13:09
14F:推 kevin770317:球還未離手MJ就覺得隊友投不進~"~ 12/06 13:17
15F:推 blue:很好奇MJ衝進來卻罰進的有幾球?還是都是講好的? 12/06 13:21
16F:推 NuCat:超屌的!Kobe和LeBron根本做不到! 12/06 13:30
17F:推 dttdtt:NuCat 也做不到! 12/06 13:32
18F:→ ksk0516:樓上挑戰水桶,好球 12/06 13:32
19F:推 lacos0212:推blue 觀點XD 12/06 13:36
20F:→ kyoforever:一開始那球起跳好遠~用單手補扣進的 帥!!! 12/06 13:37
21F:→ kyoforever:不知道有沒有喬神飛進來~結果隊友罰進的影片XDDD 12/06 13:38
22F:推 lazur:我想看他失敗的= = 12/06 13:47
23F:→ seeinsky:全部都是進場過早吧~!? 12/06 13:57
24F:推 brother519:原來鄉民都有裁判執照 12/06 14:28
25F:推 vannistl:沒執照基本的規則還是懂吧 我怎麼也記得外圍球員是要碰框 12/06 14:33
26F:→ vannistl:後才能進三分線?!?! 12/06 14:33
27F:推 HMHong:我怎麼記得AI也有過? 12/06 14:52
29F:推 jackygato:這樣的風險會不會變成後場剩一個後衛,籃板被搶走,反而變 12/06 14:59
30F:→ jackygato:反快攻? 12/06 14:59
31F:推 Mydick:某MJ的側寫書籍有提到過樓上所述:MJ玩這招搏掌聲玩頗大 12/06 15:28
32F:→ Mydick:歷任搭配的後衛Armstrong跟Paxon必須一個人防快攻的機會不 12/06 15:29
33F:→ Mydick:小;Armstrong透露的時候滿不爽的,好像還間接造成跟MJ的磨 12/06 15:29
34F:→ Mydick:擦, 是在GSW時受訪說的, 不知道是否造成當時他被球團交易 12/06 15:30
35F:推 abc12330817:想知道這音樂是甚麼,蠻好聽的 12/06 15:31
36F:→ Mydick:後衛的第一要務本是優先回防, 只能說當時的 MJ想做秀吧 12/06 15:32
37F:推 gcup78:他還沒死好嗎@@... 12/06 15:37
38F:推 cccwka:親身經歷 隊友罰球一出手我就衝進三分線被判進場過早 兩次 12/06 16:13
39F:→ cccwka:害我都囧掉了 小大一時候根本就不了解規則XD 12/06 16:13
40F:→ cccwka:沒吹應該是因為這樣灌籃太帥了吧 12/06 16:14
41F:推 sexboyisme:依照規則,應該都提早進場,外圍的要球碰到籃框才可進去 12/06 16:22
42F:推 tihs104:不是出手後就能進場喔?(罰球者碰框才能進場) 12/06 17:46
43F:推 JackX:沒搶到就是對方快攻了 12/06 18:03
44F:推 kevin955045:之前SBL張羽霖也有 但是是進場過早 要碰籃圈才可以 12/06 18:20
45F:→ kevin955045:所以只能說NBA是SHOW 12/06 18:21
46F:→ bennybennyb:張羽霖那球很帥 12/06 18:35
47F:推 skullwa:神音樂 12/06 21:36
48F:推 uniqueco:神音樂 有人知道嗎 12/06 22:15
50F:推 StarTouching:當時NBA沒有罰球進場過早? 12/06 23:00
52F:推 dogbe:kobe還跟大歐同隊時 也有一球自己罰自己補灌過 12/07 00:05
53F:推 wewantkobe:會不會是NBA沒這規則 不然沒可能三個裁判都沒注意到 12/07 00:12
54F:→ wewantkobe:如果是有這規則還讓MJ這樣 表示聯盟當時真的有想造神吧 12/07 00:16
55F:→ precision:喬丹天上飛 皇帝地上走 12/07 01:55
56F:→ Edraison:牌子大小也是有差別 12/07 03:46
57F:推 wjeaabb:其實對方球員也早就都進場啦 12/07 10:46
58F:推 Kazaf:連Paxson都拼錯 聽你在喇叭勒 哪本書? 12/07 16:24
59F:推 Kazaf:Armstrong到GSW是Jordan第一次退休那年 最好跟磨擦有關 12/07 16:35
60F:→ Kazaf:嘴砲喇免錢的真爽 12/07 16:36
61F:推 desirecity:罰球的人才是碰框才能進去 其他出手就可以進去了吧 12/08 03:30
62F:→ TheDivine:三分線外要碰框後 12/08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