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wawa1981 (只剩刻骨銘心)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20091205-熱火@湖人的湖人高光
時間Sat Dec 5 23:17:04 2009
Kobe上下半場各一次Kobe Buzzer Beating
上半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obk8lIDBi4
下半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SASz2RPO8
Kobe 犯規進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bHSWeQC828
Kobe Highligh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luzweGWR_8
Fisher的終場前的神來一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dbEscptpRk
晚點有上下半場在PO上來喔^^
全場精華
上半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vXsfL80DVY
下半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k6LJniG7A
Odom 和 O'Neal的衝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6CZw28IRQ
~
下半場還沒來
先讓大家過過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4.108
1F:推 btea:推~ 12/05 23:35
2F:→ dnly41:我有個疑問,為什麼不PO在湖人版? 12/05 23:40
3F:推 inhigh:kobe 超強! 神奇的逆轉三分球! 12/05 23:42
4F:推 wilson78225:是的,我很早以前就跟dn大有一樣的疑問了囧 12/05 23:51
5F:推 momoteacher:湖人開外掛阿!!影片都可以貼這不是嗎?? 12/06 00:06
6F:→ kai08130623:我覺得只要跟NBA有關其實都可以,不然球星MIX只能貼自 12/06 00:08
7F:→ kai08130623:己球星的版? 12/06 00:08
8F:推 roger08:難到湖人在打的不是NBA? 12/06 00:10
9F:推 ERICKAO08:湖人版會貼阿... 12/06 00:11
10F:→ avaron:熱火輸球就是爽 12/06 00:22
11F:推 tkrover:因為湖迷多嘛 12/06 00:25
12F:推 chenfenglin:不懂為什麼只能貼湖人版?? 12/06 00:52
13F:推 windyhfy:貼這裡很好呀~請加油繼續貼!!!XDD 12/06 01:00
14F:推 azonazon:有沒有熱火的highlight 12/06 01:01
15F:推 NASAPSE:我也喜歡看,不過給大大的建議,顧及別隊的觀感,標題還是改 12/06 01:05
16F:→ NASAPSE:湖人本日高光就好 XD 謝謝大大貼的部分,一次看完很過癮! 12/06 01:07
※ 編輯: momowawa1981 來自: 123.193.84.108 (12/06 01:22)
17F:推 windyhfy:momo辛苦了 不過真想看被kobe跟Artest守DW的部份(我是不 12/06 01:27
18F:→ windyhfy:是太貪心了些XDD) 12/06 01:27
19F:推 sheettrait:kobe highlight的畫質.. 12/06 01:30
20F:→ momowawa1981:我的標題是湖人的高光阿...請看仔細^^ 12/06 02:33
21F:推 sinker:beater... 12/06 03:11
22F:推 zard1983:你不想看有很多人想看阿 12/06 05:07
23F:推 sonico:左手拋投,左手勾射...Kobe好厲害阿 12/06 08:18
24F:推 kenji1111:非湖人迷 也不懂為什麼只能貼湖人版... 12/06 09:23
25F:推 nalum219:如果這只能貼在湖人版的話 那能在這個版貼的影片就不多了 12/06 09:35
26F:→ nalum219:除非一部影片能包含30之球隊XD 12/06 09:36
27F:→ hjchang: 那其他影片都貼隊板好了 為什麼不能貼這個版? 不__不要__ 12/06 10:06
28F:推 ryancij:那就每個對都只能貼自己版 NBA版只有史騰 如何 12/06 10:37
29F:推 lave70:兩大球星都有不少高難度進球! 12/06 10:55
30F:推 slfantasy:猛 12/06 11:23
31F:推 fjumonkey:還OK吧 :D 畢竟是場好刺激的比賽 12/06 11:29
32F:推 lave70:不過最後也可以看出Kobe和Fisher兩個老將關鍵時刻心臟果然 12/06 11:30
33F:→ lave70:不是普通的大顆 12/06 11:30
※ 編輯: momowawa1981 來自: 123.193.84.108 (12/06 11:51)
34F:推 lneblue:呃 我看不懂為什麼歐登會跟歐尼爾吵架 XD 12/06 12:08
35F:推 sunrise1748:是不是歐尼爾灌完籃之後 還騎到歐登身上的關係 12/06 12:30
36F:推 supetaco:Kobe有一球切入O'neal倒地是進算還是進攻犯規阿? 12/06 12:32
37F:→ supetaco:左下角的裁判看起來好像吹KB犯規@@ 12/06 12:33
38F:推 richard1003:樓上,那球吹進算加罰 12/06 12:59
39F:推 PaulChris:是Odom不爽小歐騎到他身上吧@@?看影片好像只有Odom被驅 12/06 13:11
40F:→ PaulChris:逐出場@@ 12/06 13:11
41F:推 weiwell:Odom是被吹該場第2T 12/06 13:47
42F:推 c80322: avaron 就看的出湖迷素質 12/06 14:11
43F:推 tpboy39:推kobe 但 不推avaron對於熱火迷的挑釁 本人熱火迷 12/06 14:16
44F:→ supetaco:avaron有說是湖迷喔? 12/06 14:33
45F:推 fytnship:有點腦袋的人都知道avaron是不是湖迷 12/06 14:37
46F:推 dwyanes:看他在火火版實況文推文還有湖人版推文就知道 12/06 14:45
47F:→ dwyanes: 湖迷水準... 12/06 14:46
48F:推 c80322:是啊 他是 不知道你這有腦子的覺得他是不是 12/06 14:46
49F:→ dwyanes:晚點他又會說他弟在鬧 12/06 14:46
50F:→ c80322:沒錯 他都會推給他弟喔^.< 12/06 14:47
51F:推 fytnship:這種明顯來鬧的居然看不出來 是昨天打擊太大嗎? 12/06 15:09
52F:推 dwyanes:明顯是湖迷來鬧的不是嗎 12/06 15:11
53F:→ c80322:喔 是喔 這樣喔 切割這樣喔 12/06 15:11
54F:→ nalum219:所以才說湖迷裡面很多偽湖迷啊 人紅是非多啊 (攤手) 12/06 15:59
55F:推 wade1223:avaron:對不起啦 剛剛是我爸啦 還有我弟我妹我媽 12/06 16:33
56F:推 handsomeku:是不是湖迷大家心中有數? 真正的會這樣亂嗎? 12/06 18:21
57F:推 Bigcookie2:科科 12/06 21:05
58F:推 mr81lakers:這又不是切不切割的問題 事實上大部份湖迷都很理性 12/06 21:32
59F:→ mr81lakers:只有少部分喜歡亂 你直接一句:湖迷水準 不意外 12/06 21:33
60F:→ mr81lakers:這樣直接把所有湖迷貼標籤很不公平 12/06 21:34
61F:→ dwyanes:不意外是你說的 還不只一個湖迷來鬧呢 科科 12/06 22:24
62F:推 fytnship:去看a在湖版發過多少文章 推了哪些文再來認定他是湖迷吧 12/06 22:43
63F:→ fytnship:就算不發文 一個鮮少在LIVE文裡推文的人 居然會被認定是 12/06 22:45
64F:→ fytnship:湖迷 12/06 22:46
65F:推 fytnship:另外 你的id跟言論也讓我認為你是偽火迷來鬧的 12/06 22:48
66F:推 dwyanes:◢▆▅▄▃崩╰(〒皿〒)╯潰▃▄▅▇◣ 我是湖人派來的 12/06 23:14
67F:→ dwyanes:火火迷快跟我切割關係 12/06 23:14
68F:推 mr81lakers:你這樣一直針對全部的湖迷跟鬧版的小白有什麼不一樣 12/06 23:20
69F:→ mr81lakers:本來一群團體裡面總會有一些人比較白目一點 12/06 23:22
70F:→ mr81lakers:但是你看到一個白目就認定所有人都是這樣 12/06 23:24
71F:→ mr81lakers:你不覺得這樣很不公平嗎 12/06 23:26
72F:→ mr81lakers:這也跟他是不是偽湖迷沒關係 這是個人行為 12/06 23:27
73F:→ mr81lakers:跟個人喜好沒關係 12/06 23:27
74F:推 xw668:無聊zz 12/06 23:28
75F:推 c80322:偉哉湖迷 12/06 23:46
76F:推 adamsung:別跟酸民認真了 眼紅不爽什麼小事都能牽托到全體 12/06 23:47
77F:→ adamsung:反正他們也只挑些胡說八道的謠言亂酸 拿不出什麼實際的道 12/06 23:50
78F:→ adamsung:理去總板理論~ 12/06 23:50
79F:推 mr81lakers:我是不想把他們歸為酸民 就當作被KB絕殺心情不好 12/06 23:56
80F:推 asskong:可以討論他們為什麼會有爭執嗎? 12/07 00:22
81F:推 mikehu:火火迷素質 ㄎㄎ 12/07 17:36
82F:推 backid:唉 被絕殺就算了 連風度都沒了 12/08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