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hajlovic (熊寶貝)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SHAQ dance off LBJ & Dwight
時間Sat Dec 5 00:19:07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V8ES-KzUw
原來兩年前 Shaq 就已經透過這段表演和 LeBron 眉來眼去啦?
難怪兩人現在一起攜手合作,哈哈哈!
這段影片看幾遍都不會膩,實在太好笑了!(Shaq真的很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13
1F:推 eagle1234:還滿酷的 12/05 00:39
2F:推 lakelee:會有這三個攜手合作的機會嗎 籃框每半場就要換新 12/05 00:55
3F:推 akak5504: 每半節 12/05 00:58
4F:推 lililala0417:歐肥真的很寶欸! 12/05 01:23
5F:推 acenova:三個肌肉棒子XD 俠客也會太多舞了吧XD 12/05 02:40
6F:推 Sephiroth:明星賽少了大歐真的就少了很多樂趣 12/05 12:58
7F:推 joseph103331:這三個聯手= = 對方禁區應該會請病假 12/05 14:01
8F:→ joseph103331:反正打了也會被輾爆乾脆別打orz 12/05 14:02
9F:推 teru88:樓上說得好阿 XDDDDDDDDDD 12/05 14:15
10F:→ joseph103331:美金誠可貴 性命價更高阿 12/05 14:29
11F:推 a76910a:歐肥的雙臂張開也太驚人了! 12/05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