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_Film 板


LINE

http://tinyurl.com/yj5nwe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UR8Zz6-RI&fmt=18
-- ███ █████████Facebook http://0rz.tw/MZ1jD ┌┘┌──┌───┘┌───┘Flickr http://0rz.tw/572zA ███┌┘ █████│└███ ████ Utube@ks http://0rz.tw/4b4Zy┌─ │ └──┌──┘ Utube@NBA http://0rz.tw/7a4XK ████┌┘█████wretch http://0rz.tw/af2KB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F:推 kill90677:腳底推 12/03 14:33
2F:推 qmoqmo:推推 12/03 14:36
3F:推 ILNARA:第一名會不會太炫了XD 12/03 14:36
※ 編輯: ballking 來自: 192.83.187.39 (12/03 14:38)
4F:推 gm852456:這麼快就腳底推@@ 12/03 14:40
5F:推 Joey818: 第10球若是kb保証會排到第一 12/03 14:41
6F:推 DB2:今天的很好看! 12/03 14:42
7F:→ LanLanLue:今天10大榜上都超熱血的 12/03 14:42
8F:→ supetaco:5樓是在酸嗎? 12/03 14:43
9F:推 chh312:不是在酸吧...搞不好是真的XD? 12/03 14:54
10F:推 halag:LBJ老梗又上榜了 12/03 14:56
11F:推 chau1009:覺得今天比週十大好看 12/03 14:57
12F:推 nyyyankees:我覺得第二球比較炫 12/03 14:58
13F:推 hihi29:第一球可以跟第十球互換 12/03 15:02
14F:推 BadNanEpi:小腿推..(今天倒過來推嘛) 12/03 15:02
15F:推 heroman:會不會蓋火鍋頭撞到籃板阿= = 12/03 15:04
16F:推 k25:第一球是快攻還可以5個人都碰到球耶... 12/03 15:05
17F:→ MSEstar:第一好球 還是覺得so so 這種事以前國王隊做很多了 12/03 15:10
18F:推 acenova:第十球是Kb也不會第一 頂多第三左右吧 12/03 15:11
19F:→ MSEstar:最近官方也太會捧藍趴龍了吧 唉... 12/03 15:11
20F:→ acenova:Kb這種球多如繁星 而且你也看看球星頭上的星星數 12/03 15:12
21F:推 CerMerlan:第一球傳成那樣 還可以叫快攻嗎... 12/03 15:14
22F:→ MSEstar:對吼 好像也不算快敢 是四不像嗎 XD~ 只是流暢而已 其他的 12/03 15:15
23F:→ MSEstar:什麼也不是 12/03 15:15
24F:推 freetempo:第二球 中鋒傳給PG灌籃 科科 12/03 15:16
25F:→ acenova:應該說LBJ傳得很有"藝術性"和"可看性"吧 12/03 15:17
26F:推 ntusimmon:捧? 科科 知前那球飛灌沒上大家都疑惑咧.. 12/03 15:18
27F:推 striking:Rose跳好高... 12/03 15:33
28F:→ MSEstar:應該說你只是純粹藍趴龍迷吧 才會把他當寶 比藍趴龍強的人 12/03 15:33
29F:→ MSEstar:一堆大~ 12/03 15:34
30F:→ MSEstar:而且 藍趴龍 打起球來 一點美感也沒有 醜死了 12/03 15:36
31F:推 e04ckymadam:可是我很喜歡LBJ...雖然不優美但有人類原始的力量XD 12/03 15:38
32F:推 keneo:什麼藍趴龍,他是誰?請尊重球員名稱好嗎? 12/03 15:39
33F:推 jacka1201:醜我覺得還好,不過比我有美感就該推~~~ 12/03 15:39
34F:推 LBJALA:你也只是純粹看比賽看的少吧 才會認為比他強的人一堆 12/03 15:40
35F:→ jacka1201:阿...不過應該還是比M大打球漂亮...科科~ 12/03 15:40
36F:→ LBJALA:還是純粹騎士贏你奇摩子不爽 12/03 15:41
37F:→ LBJALA:這種團隊合作的球上第一名不是常有的事嗎 這樣叫捧LBJ 12/03 15:42
38F:推 keneo:何況第一球跟LBJ有什麼關係?我是看不出來拉,你還真在意他 12/03 15:43
39F:→ ben900911:第一球沒有接說員說我還不知道LBJ有參與... 12/03 15:43
40F:推 kobe2757:LBJ很愛蓋綠茶嬸耶........ 12/03 15:49
41F:推 chiubolu:今天很好看耶 ARIZA那球好猛 應該前面一點 12/03 15:55
42F:推 acenova:LBJ在世界上沒幾個體能怪物能跟他相比吧... 12/03 15:58
43F:→ acenova:先生您可能需要多開開眼界才行喔 雖我不是LBJ迷 12/03 15:59
44F:→ acenova:單純來討戰的就省省吧 還是您想練游泳? 12/03 16:00
45F:推 sonico:兩個23號的對決 XD 12/03 16:00
46F:→ sonico:留下來的鏡頭大多都是綠茶嬸吃鱉 12/03 16:01
47F:推 sheettrait: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第四球爆發力好強@@.. 12/03 16:02
48F:推 small2th:LBJ那球金誇張.......... 12/03 16:03
49F:推 imaltar:比LBJ強的一堆? 我怎麼看不出來 12/03 16:15
50F:推 kinkijay:比LBJ強的人一堆?是跟外星人比嗎? 又要辛苦版主了... 12/03 16:22
51F:推 doodoohow:...想必數學比LBJ強的人的確是有一堆啦...||| 12/03 16:26
52F:推 ke11y:Good 12/03 16:28
53F:→ shwkz:的確是老梗 讓我們來瞧瞧苦主有誰 http://0rz.tw/ZRcXX 12/03 16:44
54F:→ shwkz:姚明 TD 都會被蓋 第一人科比也遭毒手 全聯盟沒幾人能躲這招 12/03 16:46
55F:推 ben900911:也有正面來的 http://0rz.tw/1ndou 12/03 16:48
56F:推 heinekenstar:大推第四球 T-Will 12/03 16:55
57F:推 susanowo:一堆人=>喬神科神魔術大鳥歐拉歐肥石佛賈霸...好多阿~ 12/03 16:58
58F:推 gn02335338:不同位置是要比洨? 12/03 17:06
59F:推 kuofish:MSEstar只是個腦__吧 別動怒 12/03 17:16
60F:推 moloved:哈哈 看這些人無腦酸的樣子就覺得好好笑 12/03 17:36
61F:推 jinpenchi:M大可以舉例一堆指哪堆嗎? 12/03 17:42
62F:推 CRAZYFAN:第一名是團隊好球啊 比上次那球Mo的三分好多了 12/03 17:43
63F:→ CRAZYFAN:這球真正製造了一個進球的機會 12/03 17:44
64F:推 chunyee:第一球沒什麼難度 LBJ的火鍋還比較有震撼力 12/03 17:47
65F:推 michaelch:第一球不算精彩,但比上次傳半天然後Mo帶一步自幹好多了 12/03 17:48
66F:推 freijaking:第一球好像剛好五個人都碰到球 算不錯 12/03 18:04
67F:推 transa:本來想說今天十大終於選得不錯 結果第一名整個弱掉了 12/03 18:17
68F:推 mr81lakers:LBJ常常追後衛追到籃下把球蓋掉 怎麼躲他? 12/03 18:17
69F:→ williamsohot:第一名爛死了! 12/03 18:22
70F:推 adoniscomes:5F專業喔 12/03 18:37
71F:推 malaimo:今天好看 12/03 18:37
72F:推 jumperqq:MSE大戰意十足~ 12/03 18:57
73F:推 smnbvcxz:掰~ XD 12/03 19:26
74F:推 gillian21:怮嶀@球 哈林籃球隊嗎XD 12/03 20:13
75F:→ smallfinger:我覺得第一名超好看的 傳接很流暢又全隊都碰到球 12/03 20:14
76F:→ smallfinger:這種好球出現的狀況並不像灌籃那麼常見 又要相當默契 12/03 20:14
77F:推 JashiaN:五人都摸到球了 短短的幾秒內 12/03 20:39
78F:推 ChouYu:第一名超精采的阿..... 12/03 20:47
79F:推 halag:本日十大真的比本週十大精采 12/03 20:59
80F:→ tco:第一名才是真正的籃球精髓,好球一個 12/03 21:11
81F:推 zeromvp:LBJ超威!!!!!!!!! 今天的好看~~~ 12/03 21:34
82F:推 dwyanelin:好多爆扣+大鍋 12/03 21:52
83F:推 shao729:流暢的傳球導快攻又傳拖車 top10第一的常客不是嗎? 12/03 22:09
84F:推 jimmyopk:快攻行進間能傳的那麼快又準...抓頭髮國家隊沒一個有辦法 12/03 22:37
85F:推 boarorpig:好看! 12/03 23:24
86F:推 Beltran:到底要到哪找一堆比LBJ強的?? 非大帝迷也知他有多威吧 12/03 23:56
87F:推 RICHSHINE:我知道 就是一堆LBJ 12/03 23:59
88F:推 ryancij:LBJ第三球低頭是怕撞到......好強 12/04 00:14
89F:推 Kreen:我覺得第三球最帥XD 12/04 00:16
90F:推 max1314:LBJ這種火鍋會看膩 對他來講幾乎幾場就要來一個 很平常 12/04 00:23
91F:推 tungpayton:若光是比體能 比LBJ跑得快 跳得高是一大堆沒錯 12/04 01:30
92F:→ tungpayton:但是就籃球場上而言 比LBJ強的 應該不多 12/04 01:31
93F:推 greatodin:MSE哪天要被桶啊 12/04 01:49
94F:推 acenova:就他那體重跟身高來說 要跑的比他快又跳的比他高... 12/04 02:42
95F:推 tkrover:第一球超贊 好順暢的傳球 12/04 03:54
96F:推 smart23:今天都很好看 第一球真ㄉ很精彩 12/04 05:05
97F:推 slcien:rose太帥了! 12/04 09:30
98F:推 blankLee:LBJ在閃籃板... 12/04 10:24
99F:推 ntusimmon:拍司ㄟ 我不是LBJ迷 你猜錯了 12/04 14:58
100F:推 abawlin:今天都很精采呀~~~ 12/05 09: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