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k1000 (【一柱擎天】)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Worst Moments
時間Tue Dec 1 19:21:19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c16AKC7F3s
--
『如果你覺得疲憊不堪,那就找別的差事吧!
我不想聽到任何藉口,
你絕對不可以休息,
除非你戰死的話!!! 』
---97年季後賽第二輪,火箭對超音速第七場比賽前,巴克利在休息室說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63.144
1F:→ LASIDEKING:好酸的影片,不過我覺得Harris那個沒什麼好酸。 12/01 19:31
2F:→ asskong:準備戰吧.... 12/01 19:31
3F:→ ERICKAO08:有感覺... 12/01 19:36
4F:→ psdc258:Frye那球還蠻好笑的... 12/01 19:37
5F:推 Bao:滿好笑的...做這個的人真是觀察入微... 12/01 19:38
6F:推 henryrita:需要有人來交B.Skinner怎麼灌籃 12/01 19:41
7F:推 Ethan45:我好想被籃框蓋個火鍋 因為我根本灌不到= = 12/01 19:42
8F:→ popstarkirby:Harris那個還好... 12/01 20:01
9F:推 stootz:超好笑 12/01 20:29
10F:推 swatch44:我以為是籃網17連敗紀錄片 12/01 20:57
11F:推 aska1219:Harris的是敗筆 前面有的還蠻好笑的 12/01 21:18
12F:推 bbisme:Frye和Skinner很好笑 XD 其他都很酸 XD 12/01 21:47
13F:推 terrorist38:Frye讓我噴了一口茶y 12/01 22:34
14F:推 Olowokandi:很多人灌飛過 但是Frye那球他是在幹嘛..... 12/01 22:56
15F:推 aleealee:有笑有推XD! 12/02 00:57
16F:推 pepeoa:大小牌都酸了 這個作者還滿客觀的XD HARRIS是在笑之前單挑 12/02 01:16
17F:→ pepeoa:的事吧~ 話說這片很多很好笑XDDD 12/02 01:16
18F:推 Peter8117:Frye:人家臂力太強嘛...XD 12/02 01:16
19F:推 freijaking:Frye到底是在............ 12/02 03:33
20F:推 ma12282004:有笑有推~ 12/02 05:07
21F:推 jame01:精采XD 12/02 19:42
22F:推 noNotice:我笑了。 12/03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