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lking (3.5g很不穩= =|||)
看板NBA_Film
標題[官網] 今日五大
時間Sun Nov 29 14:48:14 2009
http://tinyurl.com/ykno9f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uLi__IYuA&fmt=18
--
█┐ █┐ ███┐ ████┐█████┐Facebook
http://0rz.tw/MZ1jD
█│ █┌┘█┌──█┐█┌───┘█┌───┘Flickr
http://0rz.tw/572zA
███┌┘ █████│└███┐ ████┐ Utube@ks
http://0rz.tw/4b4Zy
█
┌─█
┐ █
│ █
│ └──█
┐█
┌──┘ Utube@NBA
http://0rz.tw/7a4XK
█
│ └█
┐█
│ █
│████
┌┘█████
┐wretch
http://0rz.tw/af2KB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F:推 A000111:頭推 11/29 14:49
2F:推 aznchat100:脖子推 11/29 14:52
3F:推 andwin:肩膀推 11/29 14:52
4F:推 justin1002:胸貼 11/29 14:52
5F:推 chiubolu:肚臍推 11/29 14:53
6F:推 sunny31425:火鍋好威 11/29 14:56
7F:推 asprin02:小雞雞推 11/29 14:56
※ 編輯: ballking 來自: 114.136.253.10 (11/29 14:59)
8F:推 oldice:小腿推 11/29 15:04
9F:推 ChouYu:今天的真精彩 11/29 15:04
10F:推 s9415154:小胖傳得漂亮 11/29 15:08
11F:推 ss780217:第一球為什麼會當選@@ 11/29 15:11
12F:推 CharlotteX:第4球A式扣殺 11/29 15:12
13F:推 ARTOFHIDE:公鹿隊都好兇.... 11/29 15:13
14F:推 mingchaio:那球火鍋帶者滿滿的殺意!! 11/29 15:15
15F:推 jjj1004:那個火鍋太屌了 11/29 15:17
16F:推 Bao:聶雲哥好帥 11/29 15:19
17F:推 avrilrock:那個火鍋超威 11/29 15:25
18F:推 CW4:小胖背後長眼精 11/29 15:29
19F:推 lmf770410:好屌的火鍋.....0.0 11/29 15:42
20F:推 pilistar0222:今天大家都很乾淨! 11/29 15:50
21F:推 bonkidd:第三球 好複雜 傳來傳去 囧 11/29 15:54
22F:推 snowyba:今天的真棒 11/29 15:57
23F:推 YamagiN:騎士那球實在不算啥配合吧 出手還是像被逼的 只是有進 11/29 16:01
24F:推 chink5566:他今天3pt7/7 也沒話說了 11/29 16:04
25F:推 lineage4119:推A式扣殺!!! 11/29 16:07
26F:推 birdpay:謝謝 11/29 16:08
27F:推 CRAZYFAN:騎士那球最後進球的原因根本不是因為導傳出現空檔啊 11/29 16:08
28F:推 tony264:威猛火鍋..掌握度100% 11/29 16:08
29F:推 dwyanelin:火鍋...好man 11/29 16:45
30F:推 hiphopfxxx:推聶雲 扣殺 11/29 16:47
31F:推 abianbitch:只是導傳的很帥 不過沒導出空檔@@ 11/29 17:01
32F:推 banbantone:XDD 11/29 17:14
33F:推 MontaEllis8:蝶龍傳很帥 可是最後Boozer居然沒爆扣 感覺有點弱掉XD 11/29 17:16
34F:→ GregoryShore:推~THANKS 11/29 17:33
35F:推 Headsome:Boozer:媽的 原本可以耍帥 底下一堆人我怎麼敢灌籃 XD 11/29 17:44
36F:推 spainraul7:Boozer沒扣爆是因為...蝶龍還在地板上 11/29 17:54
37F:推 yoshuuju:推 11/29 17:55
38F:推 rongeorge:聶雲哥好屌的火鍋@@ 11/29 17:59
39F:推 denny0418:蝶龍帥阿!! 11/29 17:59
40F:推 scy11:騎士那球為啥能進= =? 11/29 18:02
41F:推 MoWilliams:因為我 11/29 18:08
42F:推 sunny31425:哈哈 11/29 18:10
43F:→ rodes0413:今天是飛來飛去日... 11/29 18:28
44F:推 small2th:跌龍好帥 聶雲好殺 11/29 18:33
45F:→ small2th:BOO:林北爆扣的表情都出來了...這樣顯得我很娘耶! 11/29 18:34
46F:推 dkjirh:想看蝶龍積極飆分 感覺他打的很保守 11/29 18:52
47F:推 Sephiroth:騎士那球看的莫名奇妙 打的很複雜 最後也是靠單打= = 11/29 18:54
48F:→ mr81lakers:蝶龍就是打球太保守 所以一直沒進明星賽 11/29 18:58
49F:→ mr81lakers:其實蝶龍打球可以很花 只事他都刻意去壓抑 11/29 18:58
50F:推 imrod:Sloan可能不喜歡XD 11/29 19:00
52F:推 stonecold926:第二名也打得太複雜了點 11/29 19:11
53F:推 giveme5566:第二名是要顯示說球的流動很順暢嗎? 11/29 19:25
54F:推 wilson78225:今日五大都很屌! 11/29 19:26
55F:→ CW4:那球蝶龍倒在前面 Boozer才展現細膩的手腕活啦 11/29 19:35
56F:推 lushaoyu:第二名真的很忙= = 11/29 20:10
57F:推 JH7:瞎忙 -_- 11/29 20:14
58F:推 michaelch:第二名傳老半天,最後還是靠單打動作...SBL喔 XD 11/29 20:18
60F:推 smdra:那個火鍋好帥QQ 11/29 21:22
61F:推 bish:推火鍋Delfino(沒拼錯的話)阿根廷的帥哥,世錦賽就注意他了 11/29 23:10
62F:→ bish:總覺得他是壞壞夜店系,世錦奧運,得分都很關鍵,尤其是三分 11/29 23:11
63F:推 PaulChris:badprince大那個卡特灌籃的影片,下面回應好好笑XD 11/29 23:15
64F:推 yxian:逼逼 聶雲哥再打排球 XD 11/29 23:37
65F:推 jas0641:ㄟ老兄~ 排球場在隔壁啦~~ 11/30 00:20
66F:→ jas0641:第二名傳老半天,最後還是靠單打動作...SBL喔 XD 11/30 00:21
67F:推 qaz74108520:Boozer:林北本來要爆扣的~看到"跌"龍在地上我怕踩到他 11/30 00:57
68F:推 clumsy1221:推B大的影片,"Shit Stop Dunking onPeople!!!" 11/30 01:56
69F:→ clumsy1221:"Your 32yrs OLD!!!!.... " 11/30 01:56
70F:→ gaobin:第二名完整版真的很好笑,搞得超忙的最後還是一點空檔也沒 11/30 03:26
71F:→ gaobin:有,不如一開始直接球給志傑!!還是其實是小牛防守太好?!XD 11/30 03:28
73F:推 meteor007:S大的影片 最後的人是Cuban吧 他的嘴型好像是說:邀受咧 11/30 03:57
74F:推 adew913:好球 11/30 12:43
75F:推 ignisfatuus:騎士那球超好笑的 不知道在忙什麼 只是剛好進了 12/01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