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PA (-Ann-)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LD2k's "Cannon Brown: TNT"
時間Sat Nov 28 17:10:11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cVLa02MDNc
其實不知道為何要叫Cannon~
Gosh~This man could fly!!
一人一信支持Shannon進S.O.啊……不是,是進灌籃大賽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8.228
1F:推 doodoohow:進灌籃大籃啦!! 哪邊怪怪的XD 11/28 17:11
2F:推 asphaltic:大籃趴 11/28 17:12
3F:→ tPA:靠~拍謝,編輯一下嘿 11/28 17:15
※ 編輯: tPA 來自: 140.120.28.228 (11/28 17:15)
4F:推 chochofish:太誇張了,應該是有史以來垂跳前幾的 11/28 17:38
5F:→ chochofish:比賽中罰球線前面一步起跳灌籃,頭還可以接近籃框 11/28 17:39
6F:→ chochofish:老喬灌籃大賽中,也是落下來才灌的 11/28 17:39
7F:推 shao729:他手是不是比較短? 11/28 17:45
8F:推 NASAPSE:在CLE時,就覺得他很誇張XD不過我並不覺得他是垂直起跳誇張 11/28 17:48
9F:→ NASAPSE:是很高沒錯,但我認為主因是他整個人的重心擺很高, 11/28 17:49
10F:→ NASAPSE:這種不要命的起飛XD 下來很危險 不過看得很爽就是! 11/28 17:50
11F:→ NASAPSE:如果搭配攝影視角,由下往上,就是變態SD了!!! 11/28 17:51
12F:推 giga831:woo~! Shannon Brown 跳的好高 11/28 17:52
13F:推 max024:怎麼拍起來是寬螢幕 好可惜 否則看起來更變態耶 11/28 17:54
14F:→ chancewen:看他自己有一球灌籃笑得好開心 11/28 18:08
15F:推 circle1030:看到都起雞皮疙搭.. 11/28 18:18
16F:推 mr81lakers:cannon就是大砲阿 而且跟shannon很像 11/28 18:40
17F:推 jame01:小鋼砲 11/28 18:49
18F:推 tyugy:跳這麼高要小心腳啊!!! 千萬別傷到腳~ 11/28 18:52
19F:推 FreeFallin:SICK!!! 11/28 19:04
20F:推 SSSDDK:很好奇他到底多高阿 11/28 19:06
21F:推 qtzbbztq:隨便一個快攻都可以接近罰球線起跳 -___- 11/28 19:06
22F:推 mongjhesie:5:08 奸笑灌籃 XD~~ 11/28 19:12
23F:推 rrrz:看他飛整個就是賞心悅目 11/28 19:52
24F:推 b91314403:對太陽那球真的超誇張....他不知道有沒有190cm... 11/28 20:24
25F:推 YamagiN:Kobe:他的腳的爆發力跟TNT炸藥沒兩樣 11/28 20:25
26F:推 rocktu214:香濃太噁心了........隨隨便便頭就在籃框周圍 11/28 20:54
27F:推 np62077:@@"是我看錯嗎??好像有幾球走很大..... 11/28 21:09
28F:推 fegat:香濃以前也是某地方的籃球先生 進攻不差的 到湖人變成只會 11/28 21:17
29F:→ fegat:灌籃 其他幾乎不太出手 可惜 11/28 21:18
30F:推 jumperqq:好飛~ 看起來超危險的 11/28 21:20
31F:推 rock61816:他好像192...... 11/28 21:24
32F:推 lowsan:他真的飛太高,爆發力太強,一些不可能灌籃的畫面都飛起來灌 11/28 21:43
33F:推 leoc0895:好威!! 11/28 21:51
34F:推 ruaso:太扯了 別受傷就好 真是難得一見的人才阿 11/28 21:57
35F:推 jas0641:看完只想說 求求你不要這麼噁心好嗎 太誇張了 11/28 22:14
36F:推 donyuan:Kobe:他腳的爆發力跟TNT炸藥沒兩樣 11/28 22:16
37F:推 gepenny:看他起飛真的好爽XDD 之前有球香濃飛得比對方高一個手臂 11/28 22:30
38F:→ gepenny:結果對方手在籃框前等他落下時巴鍋XDD 11/28 22:30
39F:推 wiiann:還是希望多多保重 不會保護自己的話一次摔很大就掰了 11/28 22:42
40F:推 wesiy:最好他在湖人只會灌籃了= = 11/29 00:29
41F:推 lineage4119:飛是很好 但是又怕會受傷... 11/29 00:51
42F:推 Zatona:雖然很飛但感覺變化不多 灌籃大賽的話有點吃虧 11/29 02:14
44F:推 v00001:因為在比賽中吧 之前有看過哪個灌籃大賽的360扣籃還不錯 11/29 03:35
45F:推 CRAZYFAN:Moon也蠻飛的 今年常常成為James的傳球目標 11/29 04:08
46F:推 manchucopy:5:08的笑容實在是太銷魂了!!! 11/29 12:55
47F:→ tPA:感謝mr81lakers指教,應該要先查一下單字的:P 11/29 14:00
48F:推 Bennett:看完影片 直覺他的手掌應該很大 11/29 14:07
49F:推 holydc:那球他到底在笑什麼啊 XD 11/29 14:52
50F:推 kevin50294:太扯 11/29 15:03
51F:推 mudrichard:應該是 上面空氣比較新鮮 他笑了 好像在滑翔 11/29 15:29
52F:推 acenova: He has TNT legs 11/29 18:51
53F:推 supreme0405:嚇不倒我滴!!!!!!!!! 11/29 21:54
54F:推 sadgoaway:3:16秒的切入好快 怎麼練出來的阿.... 11/30 02:43
55F:推 jacky90527:畫面不多 但是真的灌得漂亮! 姿勢一百分! 11/30 02:54
56F:推 Smush:在湖人表現機會變多了 或許會像Ariza一樣轉了球隊就轉好運~ 11/30 09:13
57F:→ Smush:騎士山貓時期感覺只有一兩球精彩 現在三不五時就上十大~XD 11/30 09:14
58F:推 Peter8117:2:29跟8:09的角度...好高阿!!! 11/30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