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unknown (???????)
看板NBA_Film
標題Re: [求檔] Kobe的一部Mix
時間Sat Nov 28 09:13:58 2009
※ 引述《linpo1206 (今日不反波 明天會後悔)》之銘言:
:
: 這部有一點久了,但是映像中youtube有HQ還是HD
: 背景音樂是“the offspring - the kid isn't allright”
: 我記得是這個團的啦...應該是這首
: 版上搜尋kobe有七百多篇....我人肉搜索了近100篇都沒有找到
: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這個忙,謝謝!!
首先,謝謝大家的支持,
也感謝板上的大大的資源,才能完成這部作品。
Kobe Bryant 0708 HD Highlights(壓縮版,mp4檔,99MB)
畫質稍微差一些,但容量較小,提供給空間不大的人收藏。
http://vspace.cc/file/SOWMISYUYKVDK1G9.html
Kobe Bryant 0708 HD Highlights(mpg檔,179MB)
原版,容量比較大。
說到Kobe以前的Mix有人有這兩部嗎?
Kobe Bryant 0607 3-Pointers - The DEMORALIZING (by Ld2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BQMiyIigtk
Kobe Bryant : Not Enough!『 rεαρεr☆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45ZKTIdUxg
非常想蒐集,希望有人能提供。
另外就是,有人有之前Kobe得分王的時期(0506、0607)
的CaCHooKa Man Highlights嗎?有的話,希望能夠分享,謝謝!
有問題,請留言或寄站內信給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8.101
※ 編輯: crazyunknown 來自: 203.222.8.101 (11/28 09:19)
1F:推 Bigcookie2:推!!!!! 11/28 10:26
2F:推 henrygod:推三分的 好酷喔 完全無識前面有沒有防守者 11/28 10:37
3F:推 Headsome:Not Enough很有名.. 11/28 10:49
4F:→ Headsome:我指kobe的這部影片 11/28 10:49
6F:推 b91314403:8號時期的KB,得分就跟喝水一樣簡單.... 11/28 11:02
7F:推 zolone:劉勇:哪 所以我說現在的kobe 不是他能不能 而是他要不要 11/28 11:09
8F:推 chancewen:Push!!! 11/28 11:13
9F:推 doodoohow:推Not Enough 心目中超級大作之一 11/28 12:52
10F:推 cloud701002:劉勇:就好像你問Kobe會不會得分 根本是在問廢話麻 11/28 19:47
11F:推 dkjirh:mp4的播放沒聲音(很小聲) 11/28 20:05
12F:推 newsno1:推 11/28 22:10
13F:→ crazyunknown:有人有11樓的問題嗎?因為我剛下載沒發現有問題啊! 11/29 00:28
14F:推 aaronb:good~~~~~~~~~~~~~~~~~~~~~~~~~ 11/29 03:36
15F:推 water21116:就好像你問硫勇講什麼話,根本就是廢話嘛 11/29 03:52
16F:推 holik0123:下載播放正常 11/29 21:19
17F:推 jesuskobe:誰可以交我解壓縮,我發現他跑完一個部會繼續跑另外一個. 12/01 19:59
18F:→ crazyunknown:就是要讓它兩個都解,檔案才會出來啊~~ = = 12/01 21:34
※ 編輯: crazyunknown 來自: 203.222.8.101 (12/17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