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waysblue (抉擇)
看板NBA_Film
標題[公告] whothehell文章劣退
時間Sat Nov 28 00:28:09 2009
[影片] KOBE的影片
如果你想要po這些影片來引起支持kobe球迷的不滿,
那我想就大可不必了。
況且,這影片跟NBA有什麼關係?
劣文處置,再犯就是水桶一個月。
板主 alwaysblu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160
1F:推 au3rupy3:推 11/28 00:29
2F:推 Zatona:還好現在沒人跟板主爭論「擁Kobe就可以 反Kobe就不行」 11/28 00:45
3F:→ Zatona:什麼「反kobe言論也應有言論自由」「搞文字獄啊」一堆歪理 11/28 00:46
4F:推 fausto94315:推一下 腦包的別來搞怪 11/28 01:08
5F:推 snakeback:又不只桶反科迷 版規很清楚要捅酸人 你不犯不就沒事? 11/28 01:11
6F:→ snakeback:如果抱持著要酸人的態度 遲早被捅 這不是很清楚? 11/28 01:11
7F:推 WEITINGZABC:酸民掰~ 科科~ 11/28 02:39
8F:推 kendle:推版主 想酸人的別來亂 11/28 10:08
9F:推 QJI:推 11/28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