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ercepaul (大輸家)
看板NBA_Film
標題[問題] 官網的問題
時間Fri Nov 27 15:30:53 2009
我想請問一下
為什麼官網的影片都沒有辦法看?
PLAY鍵按下去就只有黑壓壓一片
時間動都沒動
要怎麼樣才能看呢?
--
→ thanksyour:YA 08/27 21:19
→ zhongken56:我老二比男友大 08/27 21:19
噓 kyozwhie:我拿的是黑桃 08/27 21:20
→ zhongken56:幹..我是要說"五樓說我老二比男友大" 08/27 21:20
推 Ashton:五樓都用大老二幹男友 08/27 21:20
→ Asht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47.87
1F:推 sekaiinfini:簽名黨... 11/27 15:54
4F:→ piercepaul:藍波大你好 我想看的是這裡面的@@ 11/27 16:09
5F:→ Rambo:官網的影片 一開始是去年八月中 因為dns的問題連不到 11/27 16:10
6F:推 Rambo:後來 官網 換版後 還是不能看 11/27 16:30
7F:→ Rambo:你列的這幾個影片 如果你需要 我可以貼給你連結 11/27 16:30
8F:推 Rambo:連結 我寄給你了 11/27 16:42
9F:推 p78625:純推Rambo大 11/27 17:04
10F:推 d88647511:其實有方法 只要開無界流覽就能在官網上直接看囉 11/27 17:19
11F:→ d88647511:但是速度很慢 還是推Rambo大 11/27 17:20
12F:推 rt1237717:Rambo大真的是救世主>"< 11/27 20:58
13F:推 weiwell:我都來這找香帥大下載 11/27 21:53
14F:推 dwyanelin:簽名檔如果不失真 真的滿好笑的 11/27 22:49
15F:推 kobe61121:推Rambo大 11/27 23:27
16F:推 coffee1205:推Rambo大~我每天都去你部落格看NBA... 11/27 23:59
17F:→ doodoohow:Raaaaaaaaaaam~~~BO!!!! 11/28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