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po1206 (今日不反波 明天會後悔)
看板NBA_Film
標題[求檔] Kobe的一部Mix
時間Fri Nov 27 02:42:34 2009
這部有一點久了,但是映像中youtube有HQ還是HD
背景音樂是“the offspring - the kid isn't allright”
我記得是這個團的啦...應該是這首
版上搜尋kobe有七百多篇....我人肉搜索了近100篇都沒有找到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這個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3.228
2F:推 ingobin:超棒的MIX耶~~~ 11/27 13:42
3F:推 denny0418:哇!! 這部真的超帥!! 11/27 14:08
4F:推 windows3300:0:25那球有Jordan的味道0.0 不過太短了啦~~~ 11/27 14:41
5F:推 b91314403:還蠻讚的耶....音樂很搭!!!!!! 11/27 14:49
6F:→ linpo1206:謝謝!!!! 11/27 15:02
7F:推 themartyr24:超好看耶 11/27 16:42
8F:推 tw00288312:這部好讚 11/27 17:23
9F:推 ohsmiling:超棒 11/27 17:23
10F:→ crazyunknown:謝謝各位的支持,晚點我會上傳供大家下載。 11/27 18:25
11F:推 rocktu214:這部超好看 真的是太短了 11/27 18:54
12F:推 snakeback:胃口被養大了...... 太短了 11/27 22:10
13F:推 Carmax:好看,剪的真好!! 11/27 22:33
14F:推 thebestlawer:這部真棒 11/28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