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tola (超連結魔人)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Allen Iverson - Bye Bye Philly
時間Thu Nov 26 21:57:59 2009
這片真的很棒再貼一次,向AI致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9MiqUHx4_g
Bye Bye Philly... Bye Bye NB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39.94
1F:推 mjfang:淚推AI~~ 11/26 22:05
2F:推 zolone:只是看個影片嘛 有必要把人弄哭嗎? 嗚~~~ T T 11/26 22:06
3F:→ zolone:永遠的戰神 11/26 22:06
4F:推 suhow:請問歌名叫什麼? 11/26 22:21
5F:推 moon963:T_T 11/26 22:24
6F:推 yp60802:淚推 11/26 22:27
7F:推 MrWu:伊凡塞斯-My Immortal 11/26 22:29
9F:→ c1o2o3l:影片是第一次回到費城的時候 11/26 22:32
10F:推 Agnesb0924:永遠支持戰神AI!!!!! 11/26 22:35
11F:推 kekeyo:因為他我曾經支持過76人..唉! 11/26 22:37
12F:推 wilson78225:喔天哪T^T 11/26 22:39
13F:推 timmylee:AI魂 11/26 22:39
14F:推 styuan:我記得還有一幕是他回到費城主場親吻球場的地板... 11/26 22:42
15F:→ chancewen:AI 3....淚目 11/26 22:45
16F:推 themartyr24:Q_Q ...... 11/26 22:53
17F:推 daniel9999:淚推 11/26 22:57
18F:推 Y4:哭了 11/26 23:01
19F:推 rip32:雖然不是她的球迷 但真的很佩服她 永遠的戰神 11/26 23:16
20F:→ jas0641:好大一顆洋蔥 11/26 23:21
21F:→ Paraguay:AI必推! 11/26 23:41
22F:推 yomonkey:很感人 11/26 23:46
23F:推 Bung:Q_Q................... 11/26 23:50
24F:推 nagisanoff:好想哭喔 11/27 00:01
25F:→ ko373328:傳奇人物了,先預約名人堂 11/27 00:02
26F:推 h00598:偉大的球員..也是永遠的戰神 11/27 00:07
27F:推 GoddamnHot:AI3 最後的文字很感人.. 11/27 00:09
28F:推 Rr:很棒 11/27 00:11
29F:推 andy0920:感人 11/27 00:12
30F:推 eugene7983:應該對很多人來說AI的記憶最好停留在他離開費城之前吧 11/27 00:13
31F:推 kaiyue:應該還會復出吧 大家眼淚不要流完 XD 11/27 00:14
32F:→ eugene7983:到了金塊後 始終感覺AI不是AI了 更別提活塞跟灰熊... 11/27 00:14
33F:推 kiddlive2003:心中無可取代的偶像 11/27 01:12
34F:推 belongings:推~永遠的crossover之神 11/27 01:14
35F:推 oneway5:推 現在的AI已經不是AI了 就這樣吧..T.T 11/27 02:14
36F:推 kinkijay:嗚 噴淚... 11/27 02:44
38F:推 stootz:Q___Q 11/27 08:29
39F:推 DarknessWind:淚推...看了整部影片 雞皮疙瘩沒停過 Orz 11/27 09:11
40F:→ fantasyeagle:AI....好感動 11/27 11:59
41F:推 vigor3:He also won the heart of mine 11/27 15:14
42F:推 Rabbbit:十年 有幾個能這樣的? 11/27 20:09
43F:推 freijaking:你害我哭了.. 11/27 20:17
44F:推 Hibachi:推 QQ 11/27 21:13
45F:推 johnlin35:推AI 11/27 23:47
46F:推 YuanStar:看過有關AI最棒的影片了 11/27 23:55
47F:推 exr555:永遠的戰神 11/28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