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dyang (言簡意賅不容易)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本日HIGHLIGHT <ESPN版>
時間Thu Nov 26 13:51:49 2009
http://sports.club.pixnet.net/forumtopic/41206#m364507
ESPN版 今天很多共12場
請享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9.208.1
1F:推 lovefordidi:推 11/26 13:57
2F:推 jumpfish:感謝分享~推 11/26 13:58
3F:推 jason23855:lbj...誇張 11/26 13:58
4F:推 baka3333:"三步"灌籃..... 11/26 14:04
※ 編輯: sgdyang 來自: 60.199.208.1 (11/26 14:11)
5F:推 KingSteven:步伐游走在法律邊緣 11/26 14:12
6F:→ KingSteven:但若只看跳起來之後的事真的很噁心 11/26 14:13
7F:推 keneo:LBJ那球收球兩步其他人做起來都沒事,只有他會被酸走步 11/26 14:17
8F:推 jason23855:反覆看了幾次,應該沒走步~ 11/26 14:17
9F:→ keneo:這種收球兩步灌籃以前一堆好球都沒人說話 11/26 14:18
10F:→ keneo:之前LBJ有一球收球轉個身灌籃也有人說走步,希望他是開玩笑 11/26 14:19
11F:推 oneindark:LBJ那個灌籃真是太over....Beasley今天沒絕殺應該就十大 11/26 14:25
12F:→ oneindark:第一了 11/26 14:26
13F:推 shao729:x的咧 太超過了啦 一進三分線內就收球 還拉一干灌籃 11/26 14:36
14F:推 clkdtm32:三步灌籃是新規則允許的嗎? 11/26 14:42
15F:推 Otsukaerika:大家看CLE高光就會變成大家來找碴XD 11/26 14:44
16F:推 aliot:LBJ這球灌這麼漂亮乾淨還有人要酸? 11/26 15:09
17F:推 KingSteven:推樓上XD 11/26 15:09
18F:推 acenova:對阿 難得這麼乾淨還要酸 11/26 15:18
19F:推 oneindark:樓上到底是想酸還是想捧XD 11/26 15:26
20F:推 kobe61121:指細一看沒走.. 11/26 15:32
21F:推 r44621:請問KIDD和法國人那一招用了幾次了... 11/26 16:48
22F:推 guitardirk:用幾次不是重點吧? 只要能輕鬆進球就是好球!! 11/26 19:01
23F:推 ChouYu:哪裡走步了? 眼睛有問題嗎?????????????? 11/26 19:22
24F:推 hung780502:樓上正解 11/26 20:15
25F:推 w123ww:推! 11/27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