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bray (小P)
看板NBA_Film
標題Re: [影片] 今日 Cross-over
時間Wed Nov 25 01:59:07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Eg_OGEVhE
AI令我印象最深刻的CORSSOVER是這球耶~
break his ankle twice!!!
懷念七六人的AI...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5.62
1F:推 deepbluedj:閃電般的第一步! 11/25 02:01
2F:推 s9415154:推這球 11/25 02:07
3F:推 akak5504: 11/25 02:15
4F:推 ccc101419:推推 AI快回來吧 忍一下 拿個老將約打第六人拿冠軍不是 11/25 02:16
5F:→ ccc101419:還不錯的ending嗎?? 11/25 02:17
6F:推 david78813:年輕的AI 戰力十足!! 11/25 02:19
7F:推 ji3g4cj6xu6:印象最深是吃右邊底線吃湖人後衛,在跨過去..感覺 11/25 02:30
8F:→ ji3g4cj6xu6:很挑釁...也很威 11/25 02:30
9F:推 AmdsLancelot:其實這球踩到Daniels的腳了 11/25 03:01
11F:→ kbray:這個系列戰LUE其實守AI算還不錯,也算是一戰成名XD 11/25 03:36
12F:→ samcra:2001年的AI 如日中天阿 11/25 04:05
13F:推 hardawaykai:記得他有過一場10個抄截 不知道是怎麼抄的... 11/25 06:38
14F:推 myrzr:印象中好像是9抄截吧 11/25 07:03
15F:→ hardawaykai:我記得是1999年的 11/25 09:35
16F:推 acbdefg77:跨下之LUE ~"~ 11/25 14:49
17F:推 Josoph:AI必推 11/25 17:22
18F:推 azonazon:LUE現在在哪? 11/25 17:59
19F:推 hayato917:跨過去那畫面真的超經典的 雖然挑釁 不過那時的氣氛正嗨 11/25 20:09
20F:推 Ethan45:LUE在CELTICS當助理教練的樣子... 11/25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