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H33 (阿博)
看板NBA_Film
標題Re: [影片] 今日 Cross-over
時間Wed Nov 25 00:30:46 2009
http://tinyurl.com/yhlgn95
第一球應該是
crossover中的大經典~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14.18
1F:推 dtc0210:第一球MJ偷推人家屁股啦 哈哈 不過這球很有名~ 11/25 00:37
2F:推 howj:第四球 看到藍比爾 的屎臉 真爽XD 11/25 00:41
3F:推 fulongchang:這球有點推人...不過好屌 11/25 00:42
4F:推 psychoF:第一球叫做the shot 這個地位... 11/25 00:53
6F:→ windsakura:cross over 這幕也算是經典吧 我印象深刻 但別戰才好@@ 11/25 00:56
7F:推 wadechen:我一直以為the shot是指對騎士逆轉那球 11/25 00:59
8F:推 thur284:the shot是對騎士那球吧 11/25 01:03
9F:推 david78813:好想學跨斯歐弗唷!! 11/25 01:04
10F:推 dtc0210:樓上大偉推一個^^ 11/25 01:06
11F:推 teru88:裁判...Jordan吃我豆腐...他...摸我屁屁 XDDDD~~~ 11/25 01:22
12F:→ samcra:the shot是騎士那球 這一球太屌了 還先抄截 喬丹的劇本 11/25 04:05
13F:推 baseketed:windsakura放的那球感覺最後還是被干擾到了QQ 11/25 08:25
14F:→ baseketed:AI的投籃姿勢感覺怪怪的 11/25 08:26
15F:推 kaido:AI晃MJ那球我覺得最恐怖是MJ還拉的回來... 11/25 08:38
16F:→ psychoF:阿...對不起我認錯了...the shot是另一球... 11/25 09:59
17F:→ psychoF:原來我一直都記錯..... 11/25 09:59
18F:推 gto1873:第八球怎麼感覺對方幫MJ單擋阿... 11/25 11:46
19F:推 k25:樓上我也這麼覺得XDD 11/25 12:05
20F:推 kobe61121:偷摸屁屁 11/25 12:38
21F:推 smallear:第八球對手是打假球嗎XD 11/25 14:27
22F:推 havohej:第八球有點好笑 11/25 14:32
23F:推 kevin955045:第八球超好笑 11/25 14:50
24F:推 kaido:MJ很多最後一擊都是利用對手單擋.. 11/25 16:05
25F:推 CC1emon:好強..沒跟上就跳投 跟上就crossover 11/25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