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_Film 板


LINE

LeBron James "Gimme Dat" 09 Highligh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DihHk1RlS8
運球作者刻意做聲音 感覺球很硬X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80.21
1F:推 ader1226:籃球之神 11/24 17:10
2F:推 otakuwill: 麥可喬丹 11/24 17:12
3F:推 skitshady: 已經退休 11/24 17:18
4F:→ nogoodlaugh: 將交棒給 11/24 17:24
5F:推 spurs1208: 但還是最強的 11/24 17:24
6F:推 danielprince: 雷槍 最酷了! 11/24 17:27
7F:推 newsno1: 絕不會是LBJ 11/24 17:28
8F:推 gaiaesque: 最帥了! 11/24 17:28
9F:推 hung780502: 想太多 11/24 17:33
10F:推 jazzsax:運球聲有點弱掉 11/24 17:40
11F:推 ncuatm:這麼硬的球灌籃居然沒有聲音... 11/24 17:40
12F:推 doodoohow:硬球好煩XDD 11/24 18:08
13F:推 padaa:為什麼一堆歌手幫小皇帝歌功頌德卻不幫KOBE寫歌呢?? 11/24 18:13
14F:推 newsno1: 明明就有 11/24 18:15
15F:推 ader1226: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 11/24 18:32
16F:推 LABOYS:http://kuso.cc/5a04 科科主題曲 好聽 11/24 18:35
17F:推 freijaking:KB主題曲不是N年前唱"喔~瞎咪龍恩驚"的唱過了嗎 11/24 18:40
18F:→ doodoohow:show time~~ show time~~ 11/24 18:46
19F:推 kuofish:當然有柯比之歌阿http://tinyurl.com/ytzslq 11/24 18:52
20F:推 cute87:王勝煩愛假笅 11/24 18:55
21F:→ ader1226:樓上 11/24 18:56
22F:→ cute87:勝煩愛假笅~ 11/24 18:56
23F:→ cute87:版主也愛假笅!幹妳娘 11/24 18:56
24F:推 kenke:樓上真勇者 11/24 18:56
25F:→ cute87:我好想大便ㄛ版主 11/24 18:57
26F:→ cute87:覽趴也養羊的說 11/24 18:57
27F:→ hander911:桶樓上1個月^.< 11/24 18:57
28F:→ cute87:可以幫我洗一洗嗎? 11/24 18:57
29F:→ cute87:hander911引戰!幹捅他 11/24 18:58
30F:→ hander911:版主人勒~~~沒看到很亂嗎87~~~87很愛亂 11/24 18:59
31F:推 cute87:我這樣會被捅嗎? 11/24 18:59
32F:→ cute87:hander911是我分身 11/24 19:00
33F:→ supetaco:板主是吃飯去了吧 11/24 19:01
34F:推 tcmx:cute87好像分身很多 11/24 19:01
35F:推 cute87:版主只會水桶感覺我好像也可以做 11/24 19:02
36F:推 chenfenglin:怎麼樣都覺得六號有點虛~! 11/24 19:05
37F:推 ader1226:閉嘴 不要欺負我心肝 11/24 19:10
38F:→ ader1226:捅了87 11/24 19:11
39F:→ dc177674:心肝? 11/24 19:12
40F:推 TiangLei:那是BEAT的聲音= = 不是真球聲 可在錄音室作 滷蛋鬥牛的 11/24 19:16
41F:→ TiangLei:BEAT聲 也是這樣來的~~ 11/24 19:16
42F:推 chunyee:北科的水準蠻高的嘛 11/24 19:28
43F:→ kobe80001:看個影片 大家別這樣嘛~~ 11/24 19:30
44F:推 ader1226:北科 科科 11/24 20:03
45F:推 DonGoua:北科 哀... 11/24 20:15
46F:推 newgigi7672:拉巴詹 太弱了 11/24 22:07
47F:推 hardawaykai:運球聲詭異......... 11/24 22:15
48F:→ ader1226:聯盟一哥 11/24 22:23
49F:→ FrienDx:看來有個垃圾想被揪出本尊後被公幹他才甘心 11/24 23:10
50F:推 NASAPSE:為什麼都大學生了,行為還那麼幼稚?像個白目國中生一樣 11/27 17: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