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G21MVP (板主)
看板NBA_Film
標題Re: [影片] 今日 Cross-over
時間Tue Nov 24 00:55:23 2009
說到crossover怎麼能忘記這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4KbACGaGw&feature=fvsr
碟龍 經典過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8.97
1F:推 chinhan1216:未看先猜過老魚 11/24 00:56
2F:推 skitshady:未看先猜一樓說謊 11/24 00:57
3F:推 c10012771:每個人都未看先猜就不用玩啦 ㄎㄎ 11/24 00:58
4F:推 loquito:He did a crab dribble .... 超好笑的鄉民 11/24 00:58
5F:推 chinhan1216:蝶龍Crossover這球真的超經典的阿= =" 這球有看到 11/24 00:58
6F:推 lushaoyu:GJ 11/24 01:00
7F:推 Yocoldagain:crossover王子 11/24 01:07
9F:→ roger08:AI的Crossover真的是經典 11/24 01:13
10F:→ ediotediot:一樓神蹟 11/24 01:15
11F:推 doodoohow:Fish:每個人都想過我上十大啊 幹... 11/24 01:20
12F:→ doodoohow:JO:... 11/24 01:21
13F:推 Devilroy:我以為是這球... 11/24 01:23
15F:推 PaulChris:Shake n' bake首推Jamal Crawford 11/24 01:42
16F:推 kevin955045:經典四步上籃 11/24 01:50
17F:→ adamsung:老漁:他四步上籃也怪我就對了...Q.Q 11/24 04:59
18F:推 pepeoa:腳步好碎 害我一開始看了還以為是走步... 11/24 05:14
19F:→ kobe61121:帥 11/24 08:11
20F:推 daniel9999:推 double-crossover的極致 11/24 08:48
21F:推 airandy41:推走步 11/24 10:50
22F:推 CRAZYFAN:其實AI那球 我直覺想到他左手是弱點...... 11/24 11:19
23F:→ CRAZYFAN:當然他其他地方強到足以把這個弱點掩蓋掉啦 11/24 11:20
24F:推 Igodaisol:那不是收球步嗎 (小聲問... 11/24 13:08
25F:推 Bigcookie2:YES!!!我最喜歡看碟龍的Crossover!!! 可憐的老漁XDDD 11/24 13:16
26F:推 bish:若要討論走步,規則討論版有許多專業的裁判,可以幫大家釋疑 11/24 14:48
27F:→ bish:而且都有引註條文,在這裡多是個人意見,想精益求精的版友 11/24 14:50
28F:→ bish:推薦大家到規則版,小弟也只是潛水鄉民,但受益於規則版許多 11/24 14:51
29F:→ bish:而且NBA規則有改,走步的標準,NBA影片自然以NBA為準 11/24 14:53
30F:推 wilson78225:r大提供的AI那一球真是太屌了...而且我竟然沒看過! 11/25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