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rlo0930 (給)
看板NBA_Film
標題Re: [影片] 今日 Cross-over
時間Mon Nov 23 23:50:32 2009
那這球如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28VvPsjHk
--
◢███◤◢██◤◢███◤◢◤ ◢███◤
◢◤ ◢◤◤◢◤ ◢◤ ◢◤◢◤◤ ◢◤ ◢◤◤
◢███◤◤◢◤◤◢███◤◢◤◤ ◢◤◤◢◤◤
◢◤ ◤ ◤◢◤◤◢◤ █ ◢◤◤ ◢◤◤◢◤◤
◢◤◤ ◢██◤◢◤◤◢◤◢███◤◢███◤◤
◤ ◤ ◤ ◤playroot◤ ◤ ITALIA#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9.247
1F:→ swearwin:是戰意 我感到一股濃厚的戰意... 11/23 23:52
2F:推 GodAir24:如果版主認為這篇OK 我也來回11824一篇MJ被吃的影片 11/23 23:53
3F:噓 winAir24:沒必要戰 11/23 23:53
4F:推 swearwin:天哪!我看到分身了 11/23 23:55
5F:→ AngelNo13:MJ被corssover吃第一想到的就是AI= = 11/23 23:56
6F:→ AngelNo13: crossover 打錯 11/23 23:57
7F:推 newti:good~~ 11/24 00:04
9F:→ choas5343:Air24我幫你PO 11/24 00:10
10F:推 Ben54743:還好吧~打球誰沒被過過? 11/24 00:15
11F:推 Bennett:好球阿 同樣是晃倒人為什麼典偉可以別人不行? 11/24 00:15
12F:噓 kcc303:戰意十足.... 11/24 00:19
13F:→ pirlo0930:我覺得還好吧 重點是crossover這球真的漂亮 11/24 00:23
14F:→ pirlo0930:如果大大覺得我在你的文章發了Kobe被吃就是要戰 11/24 00:23
15F:→ pirlo0930:那如果我自開一個標題發這篇 你會感覺比較好一點嗎 11/24 00:24
16F:→ pirlo0930:如果版主覺得不當 我一定馬上刪除 11/24 00:24
17F:推 fegat:KB戰神終於出來了 11/24 00:27
18F:推 lebronlon:推這球,所以最原PO那球是真的沒啥好拿出來討論的 11/24 00:29
19F:推 lebronlon:推錯 是上面那篇>.< 11/24 00:31
20F:→ loquito:這球員不差 起碼簽下來取代Sasha已是足夠 11/24 00:31
21F:推 sjames715:爽 11/24 00:59
22F:推 adamsung:又是投籃...有像KOBE一樣的crossover晃人切入就好了.. 11/24 04:56
23F:→ adamsung:雖然這球還可以 不過利用晃人切入的難度比投籃高的說.. 11/24 04:57
24F:→ teru88:樓上大大說得真是有道理.晃過跳投跟晃兩次上籃難度不一樣 11/24 10:43
25F:→ teru88:有認真防守.的確很容易被晃過 XDDD~ 11/24 10:44
26F:→ hardawaykai:choas5343貼的那個音樂是 蘇乞兒裡面的嗎..?好熟喔 11/24 11:50
27F:推 karish:是功夫吧?! 11/24 12:31
28F:推 simon10315:XDD其實是少林足球拉 11/24 19:57
29F:推 daniel9999:晃過投籃當然簡單...但是要進不簡單... 11/25 03:06
30F:推 tony264:依照版主規定ad大算是無意義比較?? 11/25 09:49
31F:推 imjeffreylee:MJ狂用低位吃KB 11/25 11:00
32F:推 chenfenglin:MJ這樣吃KB KB因而有今天的成就!! 11/26 03:33
33F:推 samcra:誰碰到MJ都被吃 這沒啥吧 11/27 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