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wyanes (小宇)
看板NBA_Film
標題Re: [影片] 今日 Cross-over
時間Mon Nov 23 23:26:57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_9_ZnM48lk
--
◢ ██◣ 幹你媽的 ▅▅▅▅ ........ 唱腔太油
◤≡◥ 加油好嗎 ◤ 造型失敗 ◢██◣ 比洨還油
小胖 ◤—⊙-⊙ ╯ WARGER ⊙ ⊙ ╯ 洨唬 ︷ ︷ ╯
老師→ 皿 雨 八 老師→ > 雨 八 老師→ ◤□︵□ 雨 八
◥ ︶◤ 令 刀 ◥ ▲◤ 令 刀 Π◥ (─◤ 令 刀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2.3
1F:推 GodAir24:這球也不錯! 現代後衛新武器 11/23 23:28
2F:推 AngelNo13:釣魚囉~ 11/23 23:28
3F:推 eric00:這球感覺是要騙進攻犯規吧 11/23 23:29
4F:推 twkccy1990:也滑行太遠= = 11/23 23:31
5F:→ jonestem:這應該說地板滑還是演技不錯 XD 11/23 23:32
6F:推 otter:應該是想騙進攻犯規 還叫了一聲 可惜裁判沒鳥他XD 11/23 23:33
7F:推 Creuset:原來七龍珠是真的...光氣就可以把人振開了 11/23 23:41
8F:推 Jwilison:dwyanes GJ!! 11/23 23:41
9F:推 sonico:Wade站那麼穩,他滑那麼遠,失敗! 11/23 23:48
11F:推 foolpchome:這在足球要吃黃牌阿 也滑太遠 11/23 23:49
12F:→ foolpchome:看完推文影片 我覺得Wade有練功夫 XD 11/23 23:50
13F:推 chunyee:滑行是要怎麼演= =感覺wade有撞他一下 11/23 23:51
14F:→ adew913:左手似乎有碰到 11/23 23:52
15F:推 jonestem:是有碰到 不過真的彈太遠了 XD 11/23 23:53
16F:→ airandy41:被推吧!!? 11/23 23:55
17F:推 ERICKAO08:說實在的 以時速150km後退...倒下也是很正常 11/24 00:02
19F:→ atert:這球比較扯 還兩個人 11/24 00:04
22F:→ b91314403:A大那球應該是OJ被隊友給撞倒吧...= = 11/24 00:09
23F:推 fegat:這完全是被撞了一下加上往後退 重心不穩吧 11/24 00:23
24F:→ loquito:不得不說本季的速度有降一檔了 11/24 00:29
25F:→ loquito:之前真的太快 轉換速度又不遲緩加上PICK 根本跟不上 11/24 00:33
26F:→ TRYING:也沒投進 11/24 00:39
27F:→ warren1024:明明就是典韋左手把他推走...仔細看些 11/24 00:55
28F:→ KaiShen:以手當槳在地板划船啊= =? 11/24 01:33
29F:推 adamsung:有切入或投進就好了 可惜... 11/24 04:53
30F:推 kobe61121:推人了吧= = 11/24 08:07
32F:推 hardawaykai:是不是都要飛這麼遠........ 11/24 11:30
33F:推 windows3300:樓樓上那個太亂入了吧XDDDDDDDDDDDDDDDDDD 11/24 13:38
34F:→ freijaking:他使出了U can't see me!! 果然是NBA界的無敵超人 11/24 14:21
35F:推 Shmilybaby:LBJ再哭一點沒關係= = 11/24 16:10
36F:推 newgigi7672:點偉必推 11/24 17:11
37F:推 ej3xl3284:其他影片倒是沒有推人 還是一樣倒... 11/24 18:22
38F:推 CaLawrence:這球好帥喔 11/24 21:16
39F:推 jerry5:未免也非太遠了 11/24 23:46
41F:→ kohaha:個人認為典韋的crossover最猛 11/25 01:07
42F:推 handsome9114:推推推 11/25 14:23
43F:推 gidens:他練沾衣十八跌的吧 11/26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