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dirty5566 (張苞)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Glen Rice
時間Mon Nov 23 22:11:10 2009
Glen Rice 56 point VS Orlando Magic(當時有俠客+一分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oUmAlzwq7Q
這場還在熱火 數據很威! FG 20-27 3PT 8-9 當時熱火的陣容 只能說 囧RZ
生涯年是在黃蜂
96-97 CHA 26.8ppg 47.7%fg 47.0%3pt 86.7%ft 4.0reb 2.0ast .9stl .3blk
得過明星賽MVP
以前很喜歡的射手 出手的姿勢很柔順 很蘇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15.141
1F:推 FerrariLover:47.0%!!!! 11/23 22:18
2F:推 sinker:瘋狂射手.. 11/23 22:24
3F:推 Headsome:我只看到 47.0%3pt = = 11/23 22:44
4F:推 Bigcookie2:.......................4成7...................... 11/23 22:45
5F:推 spree8:晚年在尼克 外號米蟲 真慘 11/23 22:50
6F:推 EX37:看不出來他以前能這樣快攻灌籃XD 11/23 23:02
7F:推 dayjay:看看他晚年受傷後的狀態 實在差太多 11/23 23:12
8F:→ dayjay:只有投籃手感一樣柔軟 其缺點是運球太差沒什麼單打手段 11/23 23:13
9F:推 jellybelly:他手太小是缺陷,單手抓不住球 11/23 23:34
10F:推 aeric15:9STL?我太淺還是真的如此 11/23 23:57
11F:→ AngelNo13:0.9吧= = 11/23 23:57
12F:推 doodoohow:按照樓樓上看法還有3火鍋 簡直是接近5個5的平均XD 11/24 00:38
13F:推 imrod:湖人王朝的功臣之一!! 11/24 00:48
14F:推 lorsenparis:我超喜歡他的拉 黃蜂一哥 11/24 01:51
15F:→ daretobe:長得很像蔡建雅 11/24 10:41
16F:推 jacktsaila:他那一年很威, 如果沒記錯的話, 他那年下半年的數據搞 11/24 18:35
17F:→ jacktsaila:不好打得過喬神喔~ 明星賽後, 報紙三天兩頭就有他飆分 11/24 18:36
18F:→ jacktsaila:的報導!! 那年算是他球員生涯的顛峰~ 11/24 18:36
19F:推 JashiaN:熱火當時的中鋒有演bad boys的眼鏡仔 11/24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