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Air24 (God)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今日 Cross-over
時間Mon Nov 23 20:53:15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9ZSapVhOJw
千禧年後進化的新球技
現代後衛必備的新武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36.96.178
1F:推 s9220140:有點像AI那一球 不過更犀利就是了 11/23 20:54
2F:推 s9220140: AI 11/23 21:00
3F:推 NatKingCole:他的身體協調和左右手的運用已經到自如的境界了 11/23 21:01
4F:推 timmylee:感覺還沒到運用自如耶 不過KOBE真的很威 有天分又肯練 11/23 21:04
5F:→ timmylee:這招看過很多後衛用過 身高比較矮的話會比較流暢嗎? 11/23 21:04
6F:推 winAir24:推三樓 第一次看到 有人後仰跳投過程中 還可以換到左手出 11/23 21:11
7F:→ winAir24:手投進 11/23 21:12
8F:推 dkjirh:他切入時右手運球,跨下換到左手時左肩順勢往前壓向對手 11/23 21:12
9F:推 bish:會,因為腰不用彎很大(為了將球運低) 11/23 21:12
10F:推 sinker:這是crossover嗎?.. 11/23 21:12
11F:→ dkjirh:對手重心偏掉後他馬上又換回右手切入 11/23 21:12
12F:推 winAir24:(我說的那一球 出現在11/20對公牛高光) 11/23 21:14
13F:→ GodAir24:神 11/23 21:15
14F:推 timmylee:最近看到KOBE使用左手的次數增加蠻多的 11/23 21:15
15F:→ timmylee:真的是太可怕了XD 11/23 21:15
16F:推 winAir24:KOBE球技的進化 可以說根本看不到極限 一直在追求進步 11/23 21:17
17F:→ neverlost:流川楓都直接投 11/23 21:37
18F:→ WEITINGZABC:KOBE今年的進步是後仰還有左手 真的沒極限一直進步~ 11/23 21:39
19F:推 Headsome:推流川楓都直接投 XD 11/23 21:43
20F:推 Yench:不過較老的進攻法百看不厭呢~ 11/23 21:45
21F:推 fegat:仙道也都直接投 11/23 22:00
22F:推 teru88:Kobe後仰太準了.難怪防守者被第一次跨下騙到 以為要跳投 XD 11/23 22:04
23F:→ Eshow:這種是不是有機會被吹軸心腳的問題..? 11/23 22:14
24F:推 Shmilybaby:每年都有新招的男人~~~ 11/23 22:45
25F:→ jonestem:原PO這系列也是一直有新梗啊 XD 11/23 22:47
26F:推 terry8:今天版上好HIGH 這麼晚還這麼多人 11/23 22:49
27F:推 qex:下球時走步了 11/23 23:01
28F:推 star1:跟AI比差太多了 11/23 23:08
29F:推 nmmnmm: 速度完全沒得比 11/23 23:12
30F:推 HolyMickey:可惜AI也只能在家crossover了 11/23 23:13
31F:→ foolpchome:樓上XD 11/23 23:26
32F:推 Paraguay:推AI(誤) 11/23 23:35
33F:推 padaa:比較少看到小皇帝做這類的動作欸 11/23 23:43
34F:→ jonestem:因為都直接開進去 XD 11/23 23:44
35F:推 bboo:它的左手我記得之前就練出來了~這球的左手應用應該還滿常看到 11/23 23:58
36F:→ bboo:一堆NBA球員用的吧~另外~下球好像真的習慣下兩步了 11/23 23:59
37F:推 winAir24:樓上可以去湖版找11/20對公牛KOBE的高光 有一球後仰跳投 11/24 00:01
38F:→ winAir24:中換左手 絕對能讓你驚艷 11/24 00:01
39F:→ yah123:現代後衛=蔚山現代太陽神的後衛??.... 11/24 00:06
40F:推 b91314403:如果真要抓的話 NBA一大推球星都走步了 裁判沒吹 好球 11/24 00:07
41F:推 rockfu:偷換軸心腳XDDD 不過灌籃都能走步還進top10 這也沒關係了 11/24 00:08
42F:→ choas5343:winAir24第一次看到喔 那應該再多看一點 11/24 00:16
43F:→ b91314403:說走步的建議去看11833 choas PO的連結 MJ也常走步 11/24 00:17
44F:→ b91314403:不過在NBA走步是基本動作....= =+ 11/24 00:18
45F:推 thtsai:crawford背後運球晃人那招也很漂亮 11/24 00:27
46F:→ choas5343:裁判沒吹就是沒走 不然你去當裁判好了? 11/24 01:08
47F:→ choas5343:能走步還進名人堂也不錯阿 (菸 11/24 01:12
48F:推 e04ckymadam:這球要怎麼吹走步??根本沒收球啊... 11/24 01:50
49F:→ astony:cross-over...參考9086 11/24 07:19
50F:→ astony:Tim Hardaway 11/24 07:20
51F:推 chochofish:Kobe有體能有身材,基本動作又最肯練得 11/24 07:27
52F:推 Bennett:我想choas5343說的是下球走步吧 不過在NBA幾乎不抓這個的 11/24 08:51
53F:→ Bennett:換到歐洲或國際賽就會被吹了 11/24 08:52
54F:推 freijaking:一個逼近200的人要和180左右的crossover達人比不對吧.. 11/24 12:57
55F:推 u2gogowin:Kobe跟AI的crossover不同類型,雖然KB也不錯,但提到 11/24 13:03
56F:→ u2gogowin:crossover還是會想到AI,速度太快了,跟不到 XDD 11/24 13:04
57F:推 Kv52:最後還是左手挑籃finish 11/24 13:21
58F:推 slfantasy:@@ 11/24 16:47
59F:推 cloud701002:哪裡走步阿? 解釋一下 11/24 18:10
60F:→ JasonSoul:以fiba來說是走步了呢 11/24 21:35
61F:→ JasonSoul:左腳軸心腳離地才下球 11/24 21:36
62F:推 cloud701002:這在NBA來說是允許的,何況今年規則也有改 LBJ條款阿 11/24 23:56
63F:推 imjeffreylee:還在說下球走步? 每球下球都要抓的話 你一場不知道要 11/25 10:38
64F:→ imjeffreylee:打多久 裁判都吹到臉紅脖子粗了也抓不完 11/25 10:38
65F:→ imjeffreylee:這種走步職業賽幾乎沒在抓的 我只知道系隊比賽最喜歡 11/25 10:40
66F:→ imjeffreylee:抓這種= = 11/25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