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andy41 (airandy41)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這十年來誰在季後賽最殺?
時間Mon Nov 23 00:30:48 2009
TNT做的影片,感覺還滿精緻的
http://0rz.tw/vtpoM
要票選這十年來誰在哪一場季後賽最殺~~~
總共有六個候選人
AI 2001 Finals G1 48Pts (7Pts in 1 min of overtime)
Shaq 2001 Finals G2 28Pts 20Rebs 9Assts 8Blks
TD 2003 Finals G6 21Pts 20Rebs 10Assts 8Blks
KG 2004 West Semi G7 32Pts 21Rebs (13 stright Pts in 4th Qtr.)
Flash 2006 Finals G3 42Pts 13Rebs (12Pts in final six mins.)
LBJ 2007 East Finals G5 48Pts (Scored 29 of Cavs last 30Pts)
光看數據就覺得這~~有點誇張
呵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1.30
1F:推 KKB:光看第四節是lbj那場 一打五打到尾 11/23 00:35
2F:→ airandy41:大家一起來投一下票吧!呵~~ 我票投AI! 11/23 00:40
3F:推 iamfedal:我剛在想說Flash到底是誰啊 哈哈 11/23 00:42
4F:→ iamfedal:還有我頭Shaq和TD 都快大四喜了 太恐怖了 11/23 00:43
5F:推 howsiao:怎麼科比連入圍的資格也沒有?? 11/23 00:46
6F:推 wutaiching:Shaq跟TD這數據... 根本是籃下無敵 11/23 00:51
7F:推 AngelNo13:如果照標題說的單純只季後賽的話 柯比有一場對金塊 11/23 00:51
8F:推 lin77x:KG那時候腰秀瘦 11/23 00:51
9F:→ AngelNo13:49分10助攻 11/23 00:51
10F:推 rahim1211:Shaq跟TD的準大4喜+1 11/23 00:53
11F:推 adoniscomes:Shaq跟TD 超鬼神數據 11/23 01:00
12F:推 asdfe88466:求典偉最後6分鐘的影片 有神人找的到嗎謝謝 11/23 01:33
13F:推 ted0713:票投AI!!! 11/23 01:55
14F:推 sonico:都好殺,不過AI那場太感人了 11/23 02:04
15F:→ sonico:汗水淚水都有了 11/23 02:05
16F:推 ailoveme:純推AI 永遠的戰神 d>0<b 11/23 02:11
17F:推 sinker:AI, no doubt 11/23 02:25
18F:推 yakult0831:AI 一票 11/23 02:37
19F:推 ivsdong:AI 11/23 02:43
20F:推 Traks:AI~ 11/23 02:54
21F:推 kinkijay:AI!! 真希望他能入手戒指阿!!! 11/23 03:20
22F:推 II33:AI魂!! 11/23 05:22
23F:推 dingyuchi:LBJ 11/23 07:43
24F:推 meteor007:只有看LBJ那場 扯翻了 還好我是騎士球迷 看的很爽 XD 11/23 08:27
25F:推 dwyanelin:當然是WADE那場啦!! 最關鍵戰役!! 11/23 08:59
26F:推 fishgo:AI那場好像是該年湖人季後賽唯一輸的一場~超威 11/23 09:01
27F:推 david1003:最好是= = 11/23 09:31
28F:推 tony264:shaq&TD+1...8BLKS~~ 11/23 09:34
29F:推 CarlosJR: shaq季後賽還有一堆40-20的比賽 11/23 09:50
30F:推 chunyee:shaq&TD 門神.. 11/23 10:09
31F:推 billy1489:stright point 是什麼?? 11/23 10:47
32F:推 sonico:他是不是想說straight point? 11/23 10:52
33F:推 HMHong:AI+1 在湖人主場擊殺歐布連線!! 11/23 10:55
34F:推 yuenwwjd:那年湖人季後賽唯一一敗就是輸給七六人 11/23 11:35
35F:→ yuenwwjd:跨下之Lue!!!!!!!!!!!!!!!!!!!!!!!!!!!!經典 11/23 11:36
36F:推 deepbluedj:這些都是一個打五個開無雙阿!!!!!!!!!!!!!!!!!!!!!!!!! 11/23 11:52
37F:推 lave70:AI的 最令人感動 最不可思議的個人覺得是LBJ 11/23 12:15
38F:→ lave70:Shaq的話 我反而覺得他在2000 Finals更誇張 狂殺溜馬禁區 11/23 12:16
39F:→ lave70:那系列印象中他要單場30~40 pts 20左右rebs 手到擒來 11/23 12:17
40F:推 sonico:2 3 4 都蠻有隊友火力支援 11/23 12:22
41F:推 lave70:要說到當年季後賽一整個爆氣的話 也要推一下 炎帝 11/23 12:24
42F:推 ghome1997:我投韋神!! 11/23 13:03
43F:推 leoc0895:AI!!!~~~ 11/23 13:15
44F:推 Josoph: AI!!! 11/23 13:37
45F:推 science9686:D‧WADE 11/23 13:48
46F:推 LebronLames:13 "straight" Pts in 4th Qtr.才對 11/23 15:04
47F:推 edward5566:SHAQ & TD 不用懷疑了 一定殺進西區冠軍 11/23 16:38
48F:→ Ga11ardo:想說Flash是誰...原來是Wade~ 11/23 17:39
49F:推 flywang:aiaiaiai~~~ 11/23 19:15
50F:推 dayjay:以價值來看 Wade那場贏後氣勢逆轉連下4-0 真的很神 11/23 23:30
51F:推 Saintya:偉神! 11/24 02:44
52F:推 eastwest:TD來一票 11/24 12:11
53F:推 newgigi7672:閃電俠萬歲 11/24 14:17
54F:推 small0725:AI+1!! 11/24 22:34
55F:推 SAC0724:LBJ和KG的苦主都是CW我的天ㄚ... 11/24 23:52
56F:推 TtI:AI 11/25 00:17
57F:推 cityeffect:AI 11/25 01:05
58F:推 heacoun:典韋 11/25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