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guj1 (。)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06~07年top10搞笑影片
時間Sun Nov 22 20:47:14 2009
我倒覺得是有趣 稱不上搞笑
看看輕鬆一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Topih13T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3
1F:推 andy780215:還蠻好笑的XDDDDDDDD 11/22 20:50
2F:推 smallear:XDDDDD 11/22 20:53
3F:推 pepeoa:哈~第一球會讓我想到櫻木XD 11/22 20:53
4F:→ pepeoa:話說今天有一球快攻應該也可以收錄XD 幾乎用爬的了XD 11/22 20:54
5F:推 hawk920412:樓上說那一球阿? 11/22 20:58
6F:推 lowsan:TERRY壓到阿罵......真阿罵:我的孫子也是阿罵(誤) 11/22 20:58
8F:推 jacktsaila:怎麼沒有mo-pe那一球咧@@? 11/22 21:07
9F:推 pepeoa:奇怪了...我怎找不到...難不成是我記錯ˊˋ 11/22 21:24
11F:→ PaulChris:我猜3樓說的是T.J Ford抄截快攻一直用爬的那球 11/22 21:34
13F:推 colinwon:magg的超好笑的:D 11/22 21:53
14F:推 pepeoa:謝謝PaulChris!!沒錯!!就是那球!!我再找找看@@ 11/22 22:00
15F:推 pepeoa:找到了!!不是今天啦~是這週的十大抄截理的第十球 11/22 22:11
17F:推 foolpchome:XD 11/22 22:15
18F:推 oicecnir:NATE今天這場也可以上今年的十大搞笑了 11/22 22:21
19F:推 qtbang:太好笑了xd 11/22 22:26
20F:推 weiwell:第一球太好笑了XDD 11/22 22:54
21F:推 mr81lakers:最好笑還是ODOM用裁判傳球 11/22 23:10
22F:推 EX37:爽蓋拉現賺2分1籃板XD 11/22 23:29
23F:推 daniel9999:超好笑XD 11/22 23:32
24F:推 CerMerlan:NATE是白目不是好笑吧... 11/22 23:32
25F:推 joy830:NO.1很娘耶 還怕球 11/23 00:09
26F:推 z0206:那是反射動作吧......什麼娘...... 11/23 00:10
27F:推 gemini622208:第一好球算誰得分? 11/23 00:52
28F:推 a83529988:最靠近的進攻方球員 11/23 01:29
29F:→ changuj1:我的認知怎麼是得分方隊長@@ 11/23 08:22
30F:推 jacky90527:XDDDDDDDd 11/23 08:43
31F:推 bruce2725:看了第二名讓我覺得2K10電腦投籃亂彈都會進很合理了XD 11/23 13:26
32F:推 s9415154:第一球真的很好笑XDDDDDD 11/23 13:37
33F:推 aakira:肩膀超屌的XD 11/23 19:07
34F:推 newgigi7672:Y最後一球兩顆星 11/24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