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wise (加油!!變強)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Ray Allen - Jesus Got Game
時間Sun Nov 22 16:12:41 2009
這個其實我以前po過了
影片平台是在別的vimeo平台
那時上傳youtube時都跟我說音頻不符合第三方內容
不過我也一直沒有刪
到最近上去整理時發現竟然那個標示不見了
所以在youtube上又可以看了
重點是 在給大家回味一下吧
主要是07-08自己mix的鏡頭 歌曲間銜接的不太好
我應該會考慮看看做這球季的
Ray Gu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f61IYHFv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137
※ 編輯: goodwise 來自: 114.45.18.137 (11/22 16:12)
1F:推 popobush:好長... 11/22 16:29
3F:推 lneblue:樓上張爸= = 11/22 16:37
4F:推 gn02335338:張爸雖然可憐 但是掰掰 11/22 17:32
5F:推 US21jjj:二個字--------------------------------蘇胡 11/22 17:33
6F:推 lalauya:張爸,你累了嗎? 滾吧! 11/22 17:41
7F:推 ERICKAO08:第一首歌是叫啥名字 好聽欸 11/22 18:12
8F:推 ej3xl3284:原PO 幫你推 好愛雷槍阿!! 11/22 18:16
9F:→ goodwise:是他跟丹佐華盛頓拍的He Got Game單挑原聲帶裡的歌 11/22 18:28
10F:→ goodwise:All You Need is Jesus 11/22 18:28
11F:→ goodwise:更正是What You Need is Jesus 11/22 18:30
12F:推 flymang:推!!!RAY GUN~~~~ 11/22 19:08
13F:推 shinshong:Jesus~~Jesus~~ 11/22 19:37
14F:推 lowsan:很棒 謝謝你 他跟0號都是我很愛的射手..出手輕鬆又漂亮 11/22 19:47
15F:推 Ray340415:雷槍必推 希望可以看到這季的!!! 11/22 20:54
16F:推 danielprince:這部我電腦有了 但是還是要推 雷槍太酷了!! 11/22 20:55
17F:推 KaiShen:帥 11/22 22:12
18F:推 b7616734:雷槍就是這麼威而優雅 11/22 22:44
19F:推 ckshera:有收到拉三竿跟過莎莎就值得了XD 11/22 22:53
20F:→ eemail:catch & shoot投籃最高技巧, 話說有些得分好手根本不會這招 11/22 23:19
21F:推 iceman5566:我愛雷槍!!!! 11/22 23:56
22F:→ danielprince:拉三竿真的太酷 過KB然後閃超多東西@@ 11/23 00:04
23F:推 forevermax:雖然看過 但雷神必推... 11/23 00:07
24F:推 DarknessWind:實在是太順了...RAY GUN 11/23 02:01
25F:推 deepbluedj:RAY GUN!!!!!!!!!!!!!!! 11/23 11:40
26F:推 karish:好雷槍!!!!!!!!!!!!!!!!!! 11/23 15:39
27F:推 hardawaykai:耶穌啊~~~~~~~~~~~~~~~ 11/24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