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_Film 板


LINE

http://tinyurl.com/yj84lad 今日 Top10 http://tinyurl.com/yf47smv The Daily Zap http://tinyurl.com/yzy7wc5 Nightly Notable http://tinyurl.com/yecwooy Dun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9mcctn Bloc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8nhw7k Assist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bulbq8 Steal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bhowqt 線上懶人包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co.cc NBA每日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03.243
1F:推 misanthropy:頭推 11/22 15:03
2F:推 xhiraikenx:頭推 11/22 15:03
3F:推 MasterT:頭頭頭推 11/22 15:04
4F:推 jeremyshu:頭頭頭頭推 11/22 15:06
5F:推 giga831:指甲推 11/22 15:06
6F:推 h12258:指甲刀推 11/22 15:09
7F:推 skyoo00:水喔 建寧上十大了 帥 11/22 15:14
8F:推 SS159:今天的好棒 只是第一球看的沒啥感覺 11/22 15:15
9F:推 TheOneisNEO:騎士高光有另一球更猛的 選那球可能比較好點 11/22 15:23
10F:推 sallyna123:第一好球好弱@@ 11/22 15:26
11F:推 lazur:甜瓜傳的真到位 11/22 15:27
12F:推 kobe123:推烏魚子 11/22 15:30
13F:推 Bao:LBJ要快攻時 防守球員都一副待宰樣... 想說那傳球意圖明顯 11/22 15:53
14F:→ Bao:幹嘛不抄一下... 11/22 15:53
15F:推 qrossover:哈瑞斯這球有WADE的味道 11/22 15:56
16F:→ rheotron:我覺得很隱庇耶 從他面前的球員角度來看 應該看不到球 11/22 15:56
17F:推 DonGoua:因為當你真的在防守LBJ這種等級的人你根本不能覺得他不會 11/22 16:00
18F:→ DonGoua:攻擊籃框 11/22 16:00
19F:推 bosskiss00:JR真的超猛...... 11/22 16:10
20F:推 sydg:大Z球應該拋高一點 11/22 16:14
21F:推 hchs31705:傳很低還被拉上去灌Q_Q 11/22 16:28
22F:→ els75:愛情的故事http://tinyurl.com/yb8uk6x 11/22 16:30
23F:→ KingSteven:樓上北藍,不要點連結 11/22 16:45
24F:→ MSEstar:又是一個捧藍趴龍的一天 有夠無聊 那球明明沒什麼 11/22 16:51
25F:推 NASAPSE:推rheotron大,我們的視角和場上球員視角差很多很多 @@ 11/22 16:56
26F:推 timmylee:說真的JR那球比LBJ好看多了= = 11/22 17:06
27F:推 banbantone:push 11/22 17:14
28F:→ windows3300:還蠻討厭JR那副屌樣的... 11/22 17:43
29F:推 qheroq:當生化人朝著你殺過來的時候還能想這麼多嗎 11/22 17:43
30F:推 svince88:HARRIS那球好像有走步耶 灌的真帥 11/22 17:44
31F:推 chink5566:每天都有走步這兩個字 11/22 17:54
32F:推 MandarinKing:Ariza的運球真的要多練練 11/22 18:00
33F:推 freijaking:Melo傳JR反應又快又準 11/22 18:07
34F:推 chenwenbb: 11/22 18:31
35F:推 CW4:Melo以小前鋒來說傳球的感覺真的不賴 11/22 19:07
36F:推 hung780502:第一球... 11/22 19:13
37F:推 ILNARA:其實之前melo還有一球更遠一樣準 不過鳥人整個人被拉下來XD 11/22 19:18
38F:→ GregoryShore:推~THANKS~ 11/22 20:26
39F:推 PaulChris:第一球是可貴在大Z吊給LBJ Alley-oop…若要灌籃的話,還 11/22 20:32
40F:→ PaulChris:有LBJ叫影帝上來單擋後直殺籃底轟炸那球。 11/22 20:32
41F:推 andy780215:第一球很有POWER阿... 11/22 20:42
42F:推 jchao:harris那個沒走步...腳步就跟上籃一樣阿 11/22 20:53
43F:推 jeffl0402:第一球真虛 第十球還比較好看 11/22 21:03
44F:推 keneo:今天很多球如果換成LBJ就會被說走步了 11/22 21:09
45F:推 Stevenchow:Melo~也有當四分衛嗎? 11/22 21:19
46F:推 lmf770410:從第十看到第一覺得第一球就還好,今天的水平都差不多讚 11/22 21:21
47F:推 e04ckymadam:第一球是不錯...但是以LBJ的程度...真的是太簡單了XD 11/22 21:58
48F:推 michaelch:第一球很普通,聯盟如果要捧,LBJ助攻那球還比較有梗 11/22 22:00
49F:推 CRAZYFAN:我也覺得助攻那球比灌籃好 11/22 22:26
50F:推 NetsFan:svince88 那球沒走步 運一下可以走一步 然後兩步上籃 11/22 22:46
51F:推 devintjlee:第一球有點... 11/22 23:59
52F:推 bish:NetsFan專業 但是必須建立在那一步沒收球(EX翻球或雙手觸球) 11/23 01:02
53F:→ bish:Harris這球非常漂亮 符合修改前規定 雖然nba就算收球也沒關係 11/23 01:03
54F:推 bish:例如今天爆灌的JR 腳步右左右 且第一步即收球了 11/23 01:09
55F:→ bish:個人覺得ARIZA的運球非常好 球僅碰地板2次就到框了 幹嘛多運 11/23 01:10
56F:→ bish:沒球感的還做不來呢 11/23 01:12
57F:→ susanowo:Harris那球若是LBJ來做一定有智障跳出來說走步 11/23 01:18
58F:→ susanowo:同理,第一球是LBJ的話就一定要有人跳出來說沒甚麼~ 11/23 01:20
59F:推 chunyee: 第一球 沒甚麼~ 11/23 10:33
60F:推 minga0102:Ariza運球叫好喔 看影片運的跌跌撞撞 11/23 11:08
61F:推 bish:ARIZA是因為要壓低重心才有辦法瞬間加速,看甜瓜快攻尤其明顯 11/23 13:20
62F:→ bish:不然下次打全場時能試試看,直著身體如何爆發第一步的速度 11/23 13:21
63F:推 minga0102:看不出來哪來的壓低 球都快運到胸口了 11/23 13:24
64F:推 bish:若沒翻球,運過頭也沒關係,他是在快攻不是在運球過人,多謝指教 11/23 13:45
65F:推 minga0102:這不就是基本動作 如果你覺得這樣就叫運球好 我也沒話說 11/23 13:55
66F:推 bish:且因就是要壓重心,所以彎腰,球才會到胸口,ex短跑開始爆發瞬間 11/23 13:58
67F:→ bish:也許只是認定運球好的標準不同,一開始就說是"個人覺得", 11/23 14:01
68F:→ bish:會丟拋球的快攻上籃是要很有球感的,且喬丹也是基本動作好 11/23 14:04
69F:→ bish:ARIZA抄截後拋丟球快攻上籃我覺得乾淨俐落,很喜歡如此而以^^ 11/23 14: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