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5 (.)(.)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虎II坦克
時間Fri Nov 20 23:41:12 2009
回味一下Shaq rookie year 的 highlight
傳說中的虎II坦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DSN1KnAW-Y
--
◢◣▼◢◣ ╭───────────╮
◤▂≡▂◥ │等你投進 比賽都結束了│
◤-⊙-⊙-◥ ╯───────────╯
皿
◢/◣ ︶ ◢\◥
◢ \◥◤◥◤/ ◣ cAshoN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4.101
1F:推 webber1206:11735 11/21 00:03
2F:推 evonne1214:公鹿教頭挺搶戲的 XD 11/21 00:51
3F:推 wjeaabb:俠客跟張大帥都7尺1,為什麼張大帥看起來高大那麼多阿 11/21 00:54
4F:推 d1010:長寬比不一樣 11/21 01:01
5F:推 umdm:大帥那時候的平均身高比較矮吧 年輕O肥機動性真好 11/21 01:02
6F:推 JACKYlala:跟現在比起來當時還真精壯 11/21 01:30
7F:推 andy0920:好兇喔! 11/21 01:33
8F:推 a76910a:真是逗趣的ending~ 11/21 02:18
9F:推 DeonBon:哈哈哈 這部很棒XD 11/21 02:32
10F:推 DarknessWind:歐肥以前灌籃不時會發出巧克男孩的聲音... 11/21 03:18
11F:推 acenova:年輕的O瘦 好威阿 11/21 12:23
12F:推 leader9791:...太噁心了 給個推 XD 11/21 12:25
13F:推 ZOROCOOL:哈哈!!最後超逗趣的 11/21 12:34
14F:推 bdavid:張大帥那時身高差不多的球員很少...而且褲子穿很短XD 11/21 12:38
15F:推 zzzaaq:簽名檔超好笑,3樓的,俠客太胖了,看起來會比較"寬" 11/21 13:20
16F:推 tungpayton:現今NBA高於七呎一的也不多阿 11/21 13:28
17F:推 chk95:就算我也7呎1我也不敢守俠客 11/21 13:32
18F:推 roger08:也太強.. 11/21 15:58
19F:推 homerlouis:真的很強 11/21 16:43
20F:推 sumixam0607:真懷念...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歐肥 11/21 17:50
21F:推 fleetcloud:不知最後一次籃框被毀滅是甚麼時候囉 11/21 18:19
22F:推 ninidodo:有人知道那個常常傳助攻給他的後衛是誰嗎..名子似很熟?? 11/21 19:31
24F:推 ninidodo:原來是公牛教頭.難怪如此耳熟..謝了!!B大 11/21 21:11
25F:推 rongeorge:樓上 他已經是公鹿教頭了 11/21 21:36
26F:→ jerry5:一晚30次的男人 11/21 22:36
27F:推 joy830:我永遠都佩服擋在他前面人的勇氣 11/22 01:00
28F:推 andy21304:控球的挺厲害的,都傳的蠻到位 然後....一直看到酋長@@ 11/23 02:32
29F:推 lave70:大帥那時候 其他中鋒應該6'9" 6'10"就算很高了 他一隻獨秀 11/23 13:14
30F:→ lave70:跟Shaq這時代不太一樣 不過Shaq的體型還是可以dominate的 11/23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