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ataipei3 (dffre)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T-mac and Lebron
時間Fri Nov 20 13:55:53 2009
影片1
http://tw.youtube.com/watch?v=u_eGS1DqHK8&feature=related
影片2
http://tw.youtube.com/watch?v=W710m2qt-OE&feature=related
影片3
http://tw.youtube.com/watch?v=npNRxAsn88Y&feature=rela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7.249
1F:推 QQ29:灌籃聲音好響亮 11/20 14:12
2F:推 eqdacz:影片1的4分43秒好變態 11/20 14:25
3F:→ blackjack04:OP.. 11/20 14:36
4F:推 chiubolu:前兩次TMAC的灌籃@@ 11/20 14:55
5F:推 chanyihot:好想TMAC喔 @@ 11/20 15:39
6F:→ gzone00:麥蒂真牛... 11/20 16:13
7F:推 BrianSol:真的超強的 38pts 8rebs 11ass ...唉 11/20 18:37
8F:推 mr81lakers:LBJ以前皺紋好少 11/20 18:44
9F:→ mr81lakers:好想看現在的LBJ對上以前的TMAC 11/20 18:50
10F:推 GodPettitte:TMAC...受傷後真的差好多 11/20 21:59
11F:推 SS159:TMAC真的好強 瀟灑的球風 11/20 22:20
12F:推 Ben54743:喇叭詹好青澀~ 11/21 15:07
13F:推 yusuke362:那是一個東麥迪 西科比的時代 11/21 15:29
14F:推 jay0302:喇叭詹強歸強 但打球就是沒他們帥 11/22 14:12
15F:推 psychoF:樓上中肯到不行 11/23 13:40
16F:→ tony0726:問個問題? 喇叭詹不是03梯嗎 這2000年影片?? 11/23 16:31
17F:推 amax0147:靠 我要哭了 11/23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