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ud701002 (.....)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KOBE-Everthing
時間Fri Nov 20 02:47:20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wgVLnENE0&feature=related
覺得音樂真的蠻好聽的
影片畫質不好是缺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39.50
1F:推 achung7:不會阿我覺得還好耶 高畫還更好一點 11/20 03:08
2F:推 mou1021:什麼歌? 11/20 03:11
3F:推 beckseaton:Lifehouse - Everything 11/20 03:26
4F:推 WEITINGZABC:Kobe偉哉~ 11/20 09:11
5F:噓 clpsosong:爛KOBE吃洨吧~~~~~版主桶我謝謝^___< 11/20 13:13
6F:推 adamsung:kobe真是超級強餌 多po幾篇他的影片 酸民就被桶光光了.. 11/20 14:20
7F:推 kobe61121:越強越多人噓 11/20 16:04
8F:推 love60125:多麼有意義的人生阿 11/20 16:08
9F:推 ennis12:強是強 但是人品也很強~ 11/20 17:21
10F:→ kent0510:我猜clpsosong一定是被朋友盜帳號了xd 11/20 17:54
11F:推 henryrita:推歌超好聽 11/20 20:11
12F:推 tony264:阿泰無辜壓...現在去當人家的打手...真不知道是何滋味= = 11/22 10:04
13F:推 hayato917:ㄝ 好方法ㄟ 一口氣PO幾十部KB的影片 然後看能不能暫 11/22 23:19
14F:→ hayato917:時清靜一個月 沒有酸民的日子 11/22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