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ffeter (左飛特宇溫斯)
看板NBA_Film
標題[問題] 關於影片中LeBron的表演....
時間Thu Nov 19 20:52:14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TnhP3vECY
我知道可能有人會噓這個影片標題,但還是很好奇
有人有看過LeBron跳這段舞的完全版嗎?
--
http://www.wretch.cc/blog/joffeter
冬瓜的凝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5.46
1F:推 yungjin:我也好想看完整版... 11/19 21:20
2F:推 balabalaba:這種體格...會很夯喔XD 11/19 21:31
3F:推 umie:........... 11/19 21:49
4F:→ spainraul7:天才還是有不蘇胡的表演.. 11/19 21:57
5F:推 Bigcookie2:感覺好像是SNL的表演XDDD 11/19 22:03
6F:推 chinhan1216:超級不舒服..... 11/19 22:16
7F:推 Maoto:不蘇湖到了極點......... 11/19 22:29
8F:推 jiyu520:................................. 11/19 23:09
9F:推 Kikoro:硬了 11/19 23:16
10F:推 lin77x:印度麥可??? 11/19 23:22
11F:推 a00779928:OH~ SO SEXY~!!! 11/20 00:51
12F:推 popobush:很恐怖...不要問 11/20 08:43
13F:推 terry31:超想吐 11/20 13:27
14F:推 jacky90527:這啥...XDDDD 11/20 17:02
15F:推 ennis12:XD 麥克魂 11/20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