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
看板NBA_Film
標題[官網] 本日Highlight
時間Thu Nov 19 15:16:42 2009
http://tinyurl.com/y8zlygb 活塞@拓荒者
http://tinyurl.com/y9tdcyb 馬刺@小牛
http://tinyurl.com/yapjcpg 暴龍@爵士
http://tinyurl.com/yapc6qs 快艇@灰熊
http://tinyurl.com/yegm6d4 籃網@公鹿
http://tinyurl.com/y92l9r7 火箭@灰狼
http://tinyurl.com/y99nnsf 勇士@超賽
http://tinyurl.com/yc66vso 雷霆@魔術
http://tinyurl.com/yezxl9d 尼克@溜馬
http://tinyurl.com/yapbh84 山貓@76人
http://tinyurl.com/y8dhrrf 騎士@巫師
http://tinyurl.com/ydwetqp 熱火@老鷹
http://tinyurl.com/yccfy6t 線上懶人包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www.codecguide.com/download_k-lite_codec_pack_mega.htm
影片不能看 就裝一下codec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4.245
1F:推 nnmn:頭推~ 11/19 15:18
2F:推 enjoylife66:感謝~^^ 11/19 15:21
3F:推 boyea55:J-WILL 的背後pass 真是太賞心悅目了~~~ 11/19 15:24
4F:推 iverson0303:想問一下 LBJ最後裁判判他什麼讓他很生氣 11/19 15:28
5F:推 windows3300:裁判判爭球的樣子... 11/19 15:30
6F:推 melo310269:那球判跳球實在太扯= = 11/19 15:32
7F:推 labov:每天有這真好 11/19 15:37
8F:推 seedamen:推推 !! 可惜沒有入選KG大號三分 > < 11/19 15:39
9F:推 QQ29:歐肥沒上喔? 之前不是有傳他跟0號老婆怎麼樣嗎...怕尷尬? 11/19 15:54
10F:推 maxlike:推~每天都期待這個! 11/19 16:00
11F:推 h25949:推 11/19 16:01
12F:推 arthurdu:J-Will pass 11/19 16:03
13F:推 yakult0831:看到軟豆快攻上籃 都覺得LBJ會飛進來的感覺 XD 11/19 16:15
14F:推 libra13:Dirk 太帥了! 11/19 16:15
15F:推 jumperqq:那球這樣判真的太扯XDDDDD 11/19 16:20
16F:推 jeff781217:軟豆 今天不是跟騎士打 應該沒LBJ蓋我了 (LBJ飛入蓋掉 11/19 16:27
17F:推 ke11y:那球再亂判甚麼 11/19 16:43
18F:推 punke04:LBJ想學KB昨天那招 結果投個大麵包 還被裁判婊 哈 11/19 16:53
19F:推 jordan771015:真的是被裁判表 那球都被抱住了= = 11/19 16:55
20F:推 fegat:LBJ在巫師主場不可能好過得 科科 11/19 17:08
21F:推 jasonheart:推石佛關鍵時刻的表現!!是他讓馬刺正規時間不敗的 11/19 17:14
22F:推 ted0713:檢調單位介入調查 11/19 17:20
23F:推 alonso1:整個抱住耶 還蠻扯的 11/19 17:46
24F:推 giunrz:果然是Dirk 可以讓TD的防守被吃假的= =" 11/19 17:54
26F:推 seedamen:ESPN 有 KG 大號球@@ 11/19 18:01
27F:推 SergioRod:灰熊主場超空的.. 11/19 18:19
28F:推 spainraul7:籃網哪時後開胡呢?11月不開12月開1月不開2月開... 11/19 18:57
29F:推 convey1227:DIRK 超威 11/19 18:58
30F:推 APUU:Dirk帥阿!! 11/19 20:02
31F:推 lave70:德佬太罩了吧 11/19 20:18
32F:推 dennisiver:溜馬Jones那球傳球也走太多步了吧= =? 我應該沒眼花吧 11/19 20:25
33F:推 lave70:德佬在PF這個位置也是一方之霸好多年了 11/19 21:48
34F:推 AMARE32:LBJ 00:24這什麼...超級大走步... 11/19 22:08
35F:推 FaintJ:他後仰根本是看他自己進不進而以啊! 11/19 22:08
36F:→ punke04:Kobe後仰 > Dirk後仰 11/19 22:34
37F:推 rjaddorsxo:樓上 SO? 11/19 22:40
38F:推 Gera1dGreen:戰不起來 好可憐... 推Dirk 關鍵搶分不手軟 11/19 23:06
39F:推 APUU:樓上都不知道被冰去哪了 Q_o 11/19 23:06
40F:推 lalauya:有騎士巫師宿敵對決耶= = 11/19 23:28
41F:推 lalauya:騎士巫師那場= ="球評差把jamison唸成brandon roy 11/19 23:32
42F:→ ksk0516:Kenny Smith旁白好好笑XDD 11/19 23:38
43F:推 xxx761011:想請問小牛VS馬刺時的配樂是屬於哪種音樂類型 好熱血啊 11/20 01:11
44F:推 sekaiinfini:我也正想問樓上的問題!!! 11/20 01:56
45F:推 acenova:戰這種東西無不無聊? 湖人迷照噓你 11/20 05:23
46F:→ acenova:Dirk 強就強在7呎身高做那種後仰 誰扒的到阿... 11/20 05:23
47F:推 actuame:樓上,馬帶八到一球,當年包溫也有八到 11/20 08:09
48F:推 keneo:00:24那球轉個身也走步喔?你知道籃球可以轉身收球嗎? 11/20 09:33
49F:推 tkrover:裁判讓騎士輸掉啊 是誰說LBJ金身的? 11/20 09:44
50F:推 Mydick:回xxx761011:有點像Arcade Fire, 在一些後搖團也聽的到類型 11/20 12:39
51F:推 lave70:要八的到他後仰要從旁邊或後面剛好抓的到才有機會了 11/20 12:49
52F:→ lave70:面對面防守只能看他進不進XD 11/20 12:49
53F:→ xxx761011:感謝Mydick告知:) 11/21 16:46
54F:推 chenwenbb:推~ 11/22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