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TA (千刀萬里殺)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罕見 AI蓋火鍋 不過對手竟然是...
時間Thu Nov 19 08:15:02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vn1uKqXOY
蓋的是史上最強中鋒之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0.145.74
1F:推 soningdog:AI彈性本來就不錯,一個不注意被偷蓋也不是不可能 11/19 08:45
2F:→ soningdog:Nate蓋姚明那一鍋比較威一點 11/19 08:46
3F:推 geniussean:AI~!!!! 11/19 09:37
4F:推 char5577:感覺沒甚麼 也不是正面蓋的 就偷拍掉而已 11/19 09:54
5F:推 j0937065063:偷拍掉也很威了@@ 11/19 10:23
6F:→ kendle:火鍋要從正面狠狠拍出去才是王道阿!這球就……… 11/19 10:37
7F:→ dingyuchi:這算抄捷吧 .. 11/19 10:55
8F:→ COOL543:超捷+1~~ 11/19 11:11
9F:推 MoePoint:超塞+1 11/19 11:16
10F:推 hsun6279:說沒什麼的都蓋的到就是... 11/19 11:44
11F:推 airandy41: 二樓! 11/19 11:51
12F:推 obs60:淚推AI 11/19 12:06
13F:推 Saintya:蓋鍋就蓋鍋阿 不乾不脆的 一點也不大方... 11/19 12:45
14F:推 theRice:拍掉球後沒控制球權 哪算抄截= = 某幾樓的籃球常識(汗) 11/19 13:18
15F:推 rex333214:他出手動作已經做出來了阿 11/19 13:28
16F:推 kbdude:從這角度感覺還可以吹犯規 11/19 13:32
17F:推 qtz:我覺得這種蓋鍋很普通阿= =" 個子比較小的常常用這種方式蓋 11/19 13:42
18F:推 ke11y:很好阿 11/19 13:50
19F:噓 skyhorsee:無聊 這麼普通的爛球每天不知道有幾百次 11/19 13:51
20F:→ skyhorsee:是你球看得太少才會在那大驚小怪 可憐 11/19 13:52
21F:→ KETA:連分享影片也會被嗆 唉 11/19 13:58
22F:推 ke11y:嗆人幹嘛阿 無聊喔 11/19 14:16
23F:推 qtzbbztq:一點都不普通吧 這種身高差距就已經不普通了 11/19 14:18
24F:推 chinhan1216:這鍋沒有讓人振奮的感覺~ 11/19 14:44
25F:推 ivsdong:這種矮子偷蓋鍋最棒了!!!!!!!!!!!!!! 11/19 15:17
26F:推 DeonBon:很普通.. 11/19 15:30
27F:推 h110181:頭是不是也被叭了一下!? 11/19 15:57
28F:→ White1stMan:該不會有人認為抄截是看誰取得球吧... 不過這球歐拉有 11/19 16:04
29F:→ White1stMan:出手動作 所以紀錄會登記為火鍋 11/19 16:05
30F:推 kin30503:噓的人自以為很秋吧 11/19 18:13
31F:→ haoyah712:噓的人要被水桶才對 11/19 18:18
32F:推 cccoco:噓的自以為屌 11/19 19:22
33F:推 gaiaesque:噓的人很屌嗎 11/19 19:33
34F:推 Paraguay:我推! 11/19 19:43
35F:推 lushaoyu:推 11/19 20:01
36F:→ easoniverson:很奇怪嗎? 11/19 20:04
37F:推 Traks:噓的人真是帥氣~ 有本事你巴巴看吧 不要用嘴巴打球!!! 11/19 22:09
38F:推 seed72459:覺得沒什麼的自己蓋阿 ㄧ群沒實力又自以為是 11/19 22:54
39F:推 DaHahn: 11/19 23:09
40F:推 wasabi123:噓的人天天送鍋就是了... 11/20 00:22
41F:推 deepbluedj:噓的人家裡欠水桶? 11/20 01:51
42F:推 sowachen:我覺得還不錯 11/20 07:43
43F:推 C1RCA:酸民用嘴巴可以做任何事阿(笑) 11/20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