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_Film 板


LI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mmxG4Nkpo&feature=related
這個場景真像 湘北 對 山王 的下半場前半段 本世紀初這兩隊的對決真的可以列入傳奇了! 湖人 VS. 國王的西區決賽 想順便請問一下哪一年的呢? 最後湖人有拿下勝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69.180
1F:→ AngelNo13:那場輸掉 11/16 20:13
2F:推 swatch44:那幾分鐘蠻嗨的 國王連球都發不進來 11/16 20:15
3F:推 ke11y:太屌了 可是白忙一場了 11/16 20:15
4F:→ OxFFFF:看起來是F4那年 11/16 20:31
5F:推 wisboyo:02年G3吧 G4是Horry再見三分 11/16 20:37
6F:推 sonico:自亂陣腳 11/16 20:38
7F:推 kingroy:看了一下,當時似乎沒有在吹要離發界外球球員1公尺? 11/16 20:46
8F:→ theowing:當年看真的覺得很扯,一隻NBA球隊被守成這樣 11/16 20:49
9F:推 SAC0724:很精彩,但G3還是國王贏喔~ 11/16 20:59
10F:推 howardiori:給k大~只要後面有兩公尺以上的空間就不需要給發球空間 11/16 21:04
11F:推 Bladekolo:這...好屌 11/16 21:05
12F:推 Ashkandi:有點扯.. 11/16 21:07
13F:推 s501xx:季經文.. 11/16 21:08
14F:→ rockilu:百看不膩... 11/16 21:09
15F:推 KingsWebber:02 G3 這場國王早早打爆湖人 但是湖人後面的反攻 11/16 21:15
16F:→ KingsWebber:很恐怖 這段我印象很深刻 發球太隨性被抄爽爽的 11/16 21:16
17F:推 n0204159:澤北魂!! 11/16 21:20
18F:推 Ironcc:這招真那麼厲害?怎不常見呢?還是需要體力才能做到 疑惑中@@ 11/16 21:25
19F:推 Dralvin:!! 11/16 21:35
20F:推 YamagiN:不常見的原因是 根本國王自己白爛亂搞 並非特別難處理 11/16 22:08
21F:推 whitezet:強在失誤後每波都打進 11/16 22:10
22F:推 tna:3分也太神了吧 11/16 22:14
23F:推 fegat:這發球太扯了 又不是第一次一起打球 11/16 22:19
24F:推 foolpchome:太強了..... 11/16 22:26
25F:推 pjharper:Bibby那時候不知道在慌什麼.... 11/16 22:26
26F:推 danielprince:怎麼感覺很像打假球阿?好誇張的失誤@@ 11/16 22:32
27F:推 EqualMan:國王贏太多再亂打而已 11/16 22:39
28F:推 mr81lakers:那個時候的湖人防守真的頗威的 現在 唉~ 11/16 22:56
29F:→ ianlin45:國王啊... 抗壓性 11/16 23:01
30F:推 theRice:這場很刺激 湖人防守觀念真的很棒 逆轉就會變經典了 11/16 23:04
31F:推 ageking1:經典影片推一個 還好沒有被逆轉 11/16 23:57
32F:推 sill:都證實是被黑哨搞掉的還經典什麼 11/17 00:01
33F:推 tong0829:經典在不論怎麼防守都沒有犯規  11/17 00:15
34F:推 birdruei:我記得以前有一場例行賽湖人對賽爾蒂克也是超大比分逆轉 11/17 00:43
35F:→ birdruei:好像是三連霸時期 11/17 00:44
36F:推 moon963:屌 11/17 01:40
37F:推 geniussean:雖然籃球很難打假球,但這樣感覺就很像在打假球 11/17 06:17
38F:推 mr81lakers:噗 又再黑哨 每一場都黑哨 真好笑 11/17 08:41
39F:推 stranded:02年本來就黑哨沒啥好說的 11/17 08:44
40F:推 Sephiroth:02年黑哨~這影片黑了嗎? 樓上要不要去每篇有02年都推黑 11/17 09:30
41F:→ Sephiroth:哨~~無聊...先點進去看再說吧 11/17 09:31
42F:推 flashkent:那個西區系列賽整個超黑的阿 國王整個被裱掉 11/17 09:38
43F:→ takashina419:Phil一定有先偷看灌籃高手..! 11/17 09:40
44F:推 yi530:就Bibby經典的用臉犯規那年啊 11/17 10:43
45F:推 MSmax:天天黑哨說不膩嘛? 11/17 12:53
46F:推 mr81lakers:影片還沒點就在黑哨 乾脆都不要看好了 11/17 13:45
47F:推 moon963:影片又沒黑哨 11/17 13:53
48F:推 wilson78225:黑哨是系列賽後半吧...這一場沒有啊 11/17 13:54
49F:推 callously:守?哪有在守?...我怎麼看都像是國王自己失誤把球丟光的 11/17 17:17
50F:推 AirZoomKobe:這場我看直播~國王好不容易得分後下一球Kobe四分打= = 11/17 19:21
51F:推 dmdjjj:本來差距太大 不然爽翻天XD 11/17 19:53
52F:推 usoppp:三連霸是NBA當局做出來的 這的確是不爭的事實 11/17 22:20
53F:推 didiaorich:看完影片有印象耶! 當時看覺得很high 11/17 22:44
54F:推 TiangLei:那年有哨音加持的湖人無人能敵阿 11/17 23:29
55F:推 imjeffreylee:為什麼看完影片覺得國王打假球= = 11/18 00:13
56F:推 ohya74921:全場壓迫我看過最強的是早期公牛 XD 11/18 02:22
57F:推 JIANQUAN:話說t-MAC一個人就13比0 而且35秒 都好厲害 11/18 18:22
58F:推 df:t-MAC 那有13-0 馬刺明明有得分好嗎 .... 11/18 23:42
59F:推 themartyr24:黑在哪?黑在國王打假球~ 11/19 08:37
60F:推 easoniverson:樓上科科科XD 11/19 20:2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