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
看板NBA_Film
標題[官網] 本日Highlight
時間Mon Nov 16 14:08:27 2009
http://tinyurl.com/yfmbarm 火箭@湖人
http://tinyurl.com/yl4czjy 暴龍@太陽
http://tinyurl.com/yg6mpnf 快艇@雷霆
http://tinyurl.com/ygkrkpv 小牛@活塞
http://tinyurl.com/yjh62r4 線上懶人包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www.codecguide.com/download_k-lite_codec_pack_mega.htm
影片不能看 就裝一下codec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4.245
1F:推 jameschou:頭推 11/16 14:09
2F:推 punke04:湖人繼續吃鱉 11/16 14:09
3F:推 GregoryShore:推~THANKS~ 11/16 14:10
4F:推 ukyolee:1推!!! 11/16 14:11
5F:推 gustful:Push!! 11/16 14:12
6F:推 deepbluedj:水! 11/16 14:17
7F:推 reaper317:輸湖~ 11/16 14:23
8F:推 simon0131:香帥推 11/16 14:23
9F:推 mkjcm:看到ARIZA和湖人的感情還不錯 挺好的~ 11/16 14:29
10F:→ mkjcm:原來ARIZA的戒指是等到今天才給他耶 也滿炫的 一個人領 11/16 14:29
11F:推 SimpsonsM:kobe最後兩分鐘去哪了@.@ 是受傷了嗎?? 11/16 14:46
12F:推 clpsosong:洨AB最酷了! 11/16 14:46
13F:推 timothykuo:Artest那個進攻籃板搶完後show二頭還真帥~ 11/16 15:05
14F:推 e04ckymadam:火箭值得尊敬...一堆蝦兵蟹將能打出這些成績 11/16 15:08
15F:推 GeminiWind:Kobe鼠蹊部舊傷 11/16 15:13
16F:推 BYNUM:二樓自己吃 11/16 15:15
17F:推 ke11y:樓上湖人隊的 11/16 15:34
18F:推 CaLawrence:樓樓上今天表現超好 11/16 15:56
19F:→ asdfzx:這不就是就是前幾年只能打第一輪的湖人 重現嗎? 11/16 16:02
20F:推 kobe61121:湖人不是才三敗? 樓上你那隊幾敗? 11/16 16:12
21F:推 imotk:火箭陣容其實並不怎樣...但打起來卻意外的強 11/16 16:14
23F:推 answertw:kobe哥生氣囉,但不是說10敗以內?? 11/16 16:51
24F:推 loveyanzi03:這麼容易就被釣喔!!二樓是湖人迷啦!! 11/16 17:00
25F:→ edward5566:KOBE 5-20 比賽還沒結束 就提前回休息室 11/16 17:08
27F:推 punke04:樓上有夠堅持espn版的啦 XD 11/16 17:28
28F:推 sgdyang:提供不同的視野嘛 XD 11/16 17:30
29F:推 spainraul7:今天B.D鬍子哥打的很好!火箭沒有MM還是很強悍 11/16 17:32
30F:→ edward5566:ARIZA在湖人主場很紅咧 反倒是阿泰就科科了 11/16 17:40
31F:推 ji3g4cj6xu6:諾老在最後的那切入單腳後仰 好銷魂喔 11/16 18:15
32F:推 rhythmtmac:好球耶~ 11/16 18:19
33F:推 hung780502:看完C大連結 對湖人觀感大減... 11/16 19:30
34F:推 fegat:洨AB:我愛湖人 喔耶~~~~ 11/16 21:03
35F:推 pho503:又是愉快的一天 11/16 21:41
36F:推 tracy2817038:爽快的一天 心情真好! 11/16 22:11
37F:推 pepeoa:看到Ariza穿火箭的球衣拿冠軍戒,又和KOBE漁夫和禪師擁抱 11/16 23:09
38F:→ pepeoa:快讓我哭了...Q____Q 11/16 23:09
39F:推 andygenisu:GORDAN == == 11/17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