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lauya (goddamn)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J-will 魔術般白色巧克力
時間Sun Nov 15 20:51:42 2009
白巧在魔術的mix
回味一年前退休 今年復出
帶領我來到nba世界的男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FEClrS9Ltw
32秒街藍的對決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216
1F:推 jeremiah1214:和原PO一樣 帶領我進入NBA的世界 11/15 20:54
2F:→ edward5566:看的出來有變蒼桑....髮線愈來愈高 11/15 21:13
3F:推 stevenolsonn:帶領我進入打球甩帥的世界 XD 11/15 21:22
4F:推 sonico:跟阿姆依樣傳奇,兩個人長的也挺像的 11/15 21:25
5F:推 ipod7788:讓我了解NBA世界的球星!! 11/15 21:27
6F:推 gene2345:J-Will!! 11/15 21:31
7F:→ rock790118:不再像以前了............. 11/15 21:37
8F:推 DavyGod:還是很強阿!! 11/15 21:42
9F:推 thai0907:我也覺得跟以前有差耶 至少這部影片我看到大部分都是三分 11/15 21:44
10F:→ lalauya:感覺有智慧又穩健但要耍還是可以耍的feel 11/15 21:47
11F:推 tihs104:曾幾何時...白巧克力的MIX居然變三分見長了...還我國王的 11/15 21:47
12F:→ tihs104:他!!!封印他還有什麼樂趣 11/15 21:49
13F:推 sonico:爆發力當然差以前多了,不過球感依舊 11/15 21:56
14F:→ sonico:國王時期應該可以剪到不少快攻急停三分 11/15 21:58
15F:推 joy830:JW好像禿頭了 = = 11/15 22:01
16F:推 kuchibu:她髮線本來就高啊 以前的瀏海感覺就怪怪的了 11/15 22:10
17F:推 lklklk111:請問背景音樂是啥? 11/15 22:31
18F:推 acgreen:還是55號比較好看... 11/15 22:38
19F:推 flywang:比較愛他剃光的樣子 好想看他打all star 11/15 22:41
20F:推 larcqoo:少了很多華麗的傳球 但看的出他更加的成熟和老經驗 11/15 22:45
21F:→ larcqoo:傳球的視野還是沒問題 他的三分能力對魔術的陣型是好的 11/15 22:46
22F:推 Shmilybaby:為什麼不剃光頭=o= 11/15 22:48
23F:推 z600812:OH WILL IS BACK 11/15 23:48
24F:推 wweibird:Skip got schoooooooled! 11/15 23:49
25F:推 louis155101:J-Will 必推 威爺還是光頭比較帥!! 11/16 00:36
26F:推 SimpsonsM:真的很喜歡Jason Williams 每次看都覺得很爽 11/16 00:39
27F:推 kevin770317:我的最愛!!!!!!! 好不希望影片結束>"< 11/16 00:40
28F:推 Justkiding:拿髮線換3分線 11/16 00:47
29F:推 mariandtmac:影響我球風最深的人... 11/16 01:08
30F:推 hayo1986:威爺 11/16 01:14
31F:推 arethey:J-will魂~~~ 11/16 01:20
32F:推 easdx2:J-Will必推!!! 11/16 01:46
33F:推 blu7926andy:還是55號好看... 11/16 02:10
34F:推 nmmnmm:在魔術才打幾場...是可以有多少好球~~只能說寶刀未老 11/16 02:25
35F:→ pepeoa:沒錯..而且上場時間也減少很多 只不過球風還是一樣行雲流水 11/16 02:28
36F:推 boyea55:J-WILL 必推!!! 11/16 03:15
37F:推 CRAZYFAN:變射手了XD 但狀態維持的不錯啊 11/16 05:47
38F:推 tpboy39:老實說 感覺他比在熱火的時候更加犀利.... 11/16 07:01
39F:推 CRAZYFAN:贊同樓上 感覺他的很自在 才打不到10場就可以剪出 11/16 07:34
40F:→ CRAZYFAN:好幾球過半場三分 他大概知道勝負壓力不在他身上 11/16 07:35
41F:推 IntelC2D:大推啊!! 他能再回來打球 真的是球迷一大享受 11/16 07:45
42F:推 iceman5566:拿個冠軍吧!!!!!!!!!!!!! 11/16 08:47
43F:推 tookouw:好像重播喔 很多經典傳球又回來了 11/16 12:24
44F:推 Jkmg:好優雅~ 11/16 13:04
45F:推 newgigi7672:推 11/16 13:37
46F:推 hihibaby999:妙傳都變三分了...... 11/16 15:47
47F:推 popinteddy:我只是很疑惑白色就白色 加個巧克力幹麻?? 能吃嗎?? 11/16 16:08
48F:推 Freedom555:樓上美食板??? 11/16 17:48
49F:推 milkrain:精彩 快推續集吧 11/16 17:48
50F:推 RICHSHINE:以前有一個很猛的人叫做巧克力 是黑人 傑威廉斯 是白人 11/16 18:53
51F:推 ccc101419:樓上是說那位被姚明擠到榜眼 又撞車骨盆粉碎的天才控衛? 11/16 19:57
52F:→ ksk0516:White Chocolate是國外媒體取的綽號吧,不過本人好像不是 11/16 20:10
53F:→ ksk0516:很喜歡:p 11/16 20:10
54F:推 cjw0406:32秒那球要是以前大概會切進去 使個假傳或短傳 然後十大 11/16 21:30
55F:推 cjw0406:巧克力指得只是黑人的膚色和勁爆的體能 加上他是純種白人 11/16 21:41
56F:→ cjw0406:另外他狀態其實還不錯以白人來說 籃子還變準了這樣很好 11/16 21:42
57F:推 RICHSHINE:是以前也有一個 運球傳球很花俏的叫做巧克力 11/16 21:44
58F:推 cjw0406:兩種說法我都聽過~再推一次 11/16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