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10109 (空)
看板NBA_Film
標題[官網]Brandon Jennings Goes Off For 55
時間Sun Nov 15 17:14:10 2009
半場55分,單節29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Bg1LLYC_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8.196
1F:推 arkod:應該是三節 55 分 11/15 17:14
2F:→ kb8526:半場五十五分... 那真的要再一次八一傳說了 11/15 17:20
3F:→ gohit:有神快拜 = = 11/15 17:23
4F:推 yoknowme:磕頭ing 11/15 17:26
5F:推 Ben54743:神阿~~~~~~~ 11/15 17:32
6F:推 xw668:是半場45分啦= = 11/15 17:37
7F:推 gohit:剛看完高光 他對自己的投籃真是太有信心了 屌!!!!!!!!!!!!!! 11/15 17:43
8F:推 srxrrr:請問有人有整場的嗎? 超想收藏的!! 11/15 17:50
10F:→ melo310269:樓上吃屎 11/15 17:55
11F:→ lalauya:樓樓上 我襙你老x 11/15 19:14
12F:推 michaelch:出手31次,看起來不怎麼累耶~真可怕 11/15 19:27
13F:推 onedge:推神基!! 11/15 20:00
14F:推 lalauya:神基...是新的綽號嗎= = 11/15 20:10
15F:推 bank1000:太神了 11/15 20:17
16F:推 edward5566:真的強 本季最驚豔 11/15 21:05
17F:推 lalauya:猜三樓在婊118不過剛好片影片也很神= = 11/15 21:15
18F:→ e04ckymadam:難道穿3號真的都比較強嗎... 11/15 22:06
19F:→ BOBB3004:AI3 CP3 BJ3 (BJ = =) 11/15 22:22
20F:→ MK12:Iverson Paul Wade Marbury Francis 到現在的Jennings 11/15 22:35
21F:→ MK12:3號代表Crossover很強的象徵嗎? 11/15 22:35
22F:→ s19790824:118不是那樣看的好嗎 三樓單純是講影片吧。 11/15 22:58
23F:推 sinker:AI幹麻偷穿公鹿球衣阿... 11/15 23:04
24F:推 wweibird:AI幹麼用左手投籃阿... 11/15 23:58
25F:推 lovelyh126:GG 張爸 11/16 00:21
26F:推 fantasyeagle:Jennings for ROY!!! 11/16 00:45
27F:推 kaiyue:不要一直投三分 我要看你傳球!! 11/16 01:15
28F:→ pepeoa:樓上幹嘛那麼激動XD 不過我也滿想看他送助攻的 11/16 02:28
29F:→ themartyr24:半場45吧 11/16 08:14
30F:推 leoc0895:又一個神人!!!~~ 11/16 10:36
31F:推 Allenichiro:Tyreke Evans要不要也來一下 11/16 13:37
32F:推 kaiyue:其時我推錯篇 = = 11/16 14:43
33F:推 weichang921:BJ超威 新一代戰神出現了! 11/16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