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ster (雷斯特)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好快的....
時間Fri Nov 13 22:27:48 2009
這影片是昨天賽爾提克對爵士的比賽,
第三節最後的壓哨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1Q-vghwBc&feature=player_embedded
只花了3.8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5.221
1F:推 FerrariLover:傳說中的3秒快攻 11/13 22:44
2F:推 andy780215:扯= = 11/13 22:45
3F:→ andy780215:1秒過一個 囧 11/13 22:45
4F:→ mimi410229:ALLEN想跟他擊掌...結果0..0 11/13 22:47
5F:推 gondonkyo:Allen表示:這小弟.... 11/13 22:52
6F:推 smallear:Rondo心裡想:誰屌你阿~~ 11/13 22:53
7F:推 dodomax:Allen:........................ 11/13 22:58
8F:推 RobertI3:Allen超好笑XDDD 真囧 11/13 23:07
10F:→ deepbluedj:Allen:............................................. 11/13 23:11
11F:→ doodoohow:Payton這球也是四秒左右 還加上轉身過人拉干 囧... 11/13 23:11
12F:推 scottiting:好快... 11/13 23:17
13F:推 sachicken:從擊掌變成握拳XDDD 11/13 23:17
14F:推 pierdon:以前的Payton好強 11/13 23:17
15F:推 Bennett: Ray Allen在你後面 他非常火 11/13 23:23
16F:推 DerrickRose1:Rondo:你什麼咖 11/13 23:26
17F:→ piercepaul:NBA擊掌擊不到還蠻常見的 有時候真的會沒注意到 11/14 00:00
18F:推 fegat:一開始讓他催起來就不對了 11/14 00:04
19F:推 z063766:真的要三秒運過全場還不容易勒 11/14 00:09
20F:推 LaiLuanDe:他只運了五下耶!!!!!!!!!!!!!!!!!!!!!!!! 11/14 00:16
21F:推 shinshong:Allen 明天要爆發了? 11/14 00:17
22F:推 rettttt5:payton還沒有讓球滾到接近中線,他的速度更驚人 11/14 00:26
23F:推 lance0603:Allen:........................ 11/14 00:47
24F:推 greatodin:Payton也太快 11/14 00:48
25F:推 KaiShen:原PO的好快是說Allen的反應XDDDDDDDDDDDD 11/14 00:55
26F:推 DerrickRose1:的確是好快的反應 ALLEN:誰跟你出布 我要出石頭 11/14 00:56
28F:推 FerrariLover:樓上這Okur的防守比娘BOOOOO還娘 天下第一衛超威 11/14 01:22
29F:推 m4352001:Allen:.......... 11/14 01:22
30F:推 Piston0317:跟馬大少在幾年前3秒快攻逆轉爵士的畫面好像= =" 11/14 02:27
31F:→ Piston0317:哈 原來上面的影片連結就是我說的OTZ 11/14 02:28
32F:推 KETA:爵士輸的好囧..... 11/14 02:43
34F:推 airphone:計時器根本壞了,都Rondo運過半場才開始動 果然是NBA 11/14 04:23
35F:推 era120:樓上是認真的嗎? 11/14 04:37
36F:推 zino:....不是從碰到球開始算嗎? 還是規則又改了? 11/14 04:43
37F:推 danielprince:雷槍:我只好今天對老鷹發洩了! 11/14 05:43
38F:推 MandarinKing:手套全盛期真的非常猛 11/14 06:58
39F:推 tungpayton:3.8秒運過半場理論上並不難阿以前測過來回上藍大約十秒 11/14 08:22
40F:→ tungpayton:運半場大約2.5秒 像Rondo有人防守又是另一回事囉 11/14 08:24
41F:推 goodwise:他應該是故意到後場三分線才把球撿起來 11/14 09:19
42F:推 jumperqq:球碰手開始算秒 11/14 10:28
43F:推 sinker:airphone如果不是反串就是不會沒看過NBA= = 11/14 11:17
44F:→ sinker:一堆NBA後衛都是這樣偷時間的= = 11/14 11:18
45F:推 APUU:XDDDDDDDDDD 笑死人了 11/14 12:35
46F:推 qtzbbztq:airphone顯然沒了解規則.. 11/14 12:43
47F:推 e04ckymadam:之前街籃板說合格的後衛運過全場要只能運三次球... 11/14 14:19
48F:推 dirk123:推樓上 我們系籃也都是以這個為標準在訓練的...頂多四次 11/14 14:48
49F:推 rayensighner:但是他運五次還是有得分阿 有關系嘛... 11/14 15:08
50F:→ danielprince:運多次少次有差嗎 進球我覺得比較重要 11/14 22:34
51F:推 kissbye0528:還是有人防守他也不是衝直線0.0 11/15 02:02
52F:推 wadechen:如果你運很多次 還是可以跑得跟追球一樣快~ OK的啦 管他 11/15 09:09
53F:推 tzar:運三次球過全場是要走幾次步.............果然是街籃 XD 11/15 16:44
54F:→ lytwjr:樓上以為運球只能垂直運嗎?運三次過場重點是每次前推要夠長 11/15 17:49
55F:→ edward5566:運球快速推進的運球要高 球推前要長 科科 11/15 21:17
56F:推 supreme0405:歐克逃難速度也很快阿!! 11/15 21:41
57F:推 kirbya:從tzar和airphone的話可以看出一個人究竟懂不懂籃球 11/16 08:11
58F:推 RayBryant:家裡沒大人喔 連雷神都可以不理XD 11/16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