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balisktim (峰)
看板NBA_Film
標題[問題] Iverson的某個影片
時間Fri Nov 13 19:12:36 2009
我記得很久以前
有個AI的影片
背景音樂是聯合公園的"Breaking The Habit"
然後在影片最後的時候
AI跑上一段階梯然後用力把球往第上砸
接著天空就浮現了大大的"reebok"
因為之前換電腦所以檔案遺失了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不知道有哪邊可以抓的到
還有就是
這種問題可以在這邊PO嗎
還是要去AI版問呀~"~
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6.170
1F:推 austin0601:記的這部是在學洛基訓練的廣告 11/13 19:19
2F:→ doodoohow:這部很棒 11/13 20:26
3F:推 wweibird:推這部 11/13 21:56
4F:推 justin1002:記得是他第幾代的廣告... 11/13 22:34
5F:推 dirk00563:第七代~ 去水管打iverson commercial就有囉~~ 11/13 22:43
6F:推 martinku:我愛這部! 11/13 22:58
8F:→ blazingx:可是沒有聯合公園的配樂阿orz 11/13 23:13
9F:→ obalisktim:我記得那個好像是把廣告剪進去的 不是廣告 11/13 23:41
10F:推 CHLittleAI:那部我刪了QQ 11/14 03:40
12F:→ louis155101:AI版有很多AI的影片 喜歡的可以去看看 11/14 20:10
13F:→ obalisktim:終於找到了 謝謝lo大~ 11/14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