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bya (畫畫籃球唱歌物理)
看板NBA_Film
標題[問題] Iverson的某一場?
時間Fri Nov 13 16:00:18 2009
記憶中 曾看過AI的某一場比賽
是例行賽的樣子
他中途扭到腳
滿嚴重的 但是他繼續打 沒有下去
一拐一拐繼續打 印象中好像也沒被換下去
持續打了幾球 因為跌太多次站不住
最後終於被換下去
全場報以熱烈掌聲
我只記得是主場 對誰真的忘了
當然他扭到繼續奮戰的比賽應該不只一場
但是我想問問可能是哪一場? 希望能找到當時的片段
我想應該是2001以後的吧@@ 記得那場AI好像已經戴上Sleeve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9.175.241
1F:→ iatb21:好像是對活賽 教練跑過去之後 11/13 16:15
2F:→ ConDDL:是不是最後有和Larry Brown抱抱~? 11/13 16:42
3F:推 Shiva:怎麼有種 "AI : 我只有現在啊!" 這樣的感覺 不愧是戰神! 11/13 17:10
4F:推 gorilla78124:我只有現在!! 讓我想到櫻木 11/13 17:14
5F:推 geniussean:轉戰神AI板 11/13 17:27
6F:推 sinker:活塞沒錯 如果我記得沒錯 那年季後賽第一輪七六人就 11/13 21:03
7F:→ sinker:是輸給活塞 最不可思議的是...活塞最後擊敗F4湖人得冠軍 11/13 21:04
8F:→ sinker:Larry brown走過去時我都快哭了... 11/13 21:04
9F:推 ninidodo:好像是04-05年季後賽 11/13 22:06
10F:推 y70495:是F4那年的話就是03-04 11/13 22:57
11F:→ y70495:04-05是馬刺奇數年 11/13 22:58
12F:推 fengcheng:04-05季後賽第一輪,那場我在現場XD 11/13 23:19
13F:推 svchost6:有影片嗎?? 11/14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