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
看板NBA_Film
標題[官網] 本日Highlight
時間Fri Nov 13 15:45:40 2009
http://tinyurl.com/ylhkm2y 太陽@湖人
http://tinyurl.com/yhprntq 騎士@熱火
http://tinyurl.com/yjwewd5 Four-Point Play
http://tinyurl.com/yje3hl9 線上懶人包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www.codecguide.com/download_k-lite_codec_pack_mega.htm
影片不能看 就裝一下codec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4.245
1F:推 EwoS:頭推 11/13 15:48
2F:推 coocoosaw:毛推 11/13 15:50
3F:推 sallyna123:頭推 11/13 15:50
4F:推 yuan88:腰推 11/13 15:50
5F:推 water21116:香濃好飛... 11/13 15:50
6F:推 billyllib:腿推 11/13 15:51
7F:推 ssslllyyy:典偉遽猛烈 11/13 15:52
8F:推 SACkings55:腳趾推 11/13 15:54
9F:推 edward5566:今天RICHARD跟KOBE火氣很大 由其是要位上 11/13 15:59
10F:推 theRice:香濃真的屌 期待他跟Bynum小弟參加灌籃大賽 11/13 15:59
11F:→ edward5566:今天RICHARDSON跟KOBE火氣很大 由其是要位上 11/13 15:59
13F:→ edward5566:之前對上的畫面 11/13 15:59
14F:推 liouandy:KOBE: WOW~~~ 11/13 16:01
15F:推 e04ckymadam:看到米粉頭被灌成那副德性真的只有爽字可以形容...XD 11/13 16:04
16F:推 cinorrisis33:右小拇指推 11/13 16:04
17F:→ edward5566:WADE這一灌 一定是今年十大好球 太帥了!!! 11/13 16:05
18F:推 clpsosong:dd 11/13 16:05
19F:推 guitarmusic:推~ 11/13 16:06
20F:推 ekeric:為什麼看到米粉頭被暴扣心裡冒出一種爽的感覺 11/13 16:07
21F:推 sonico:Brown跳太高了 11/13 16:09
22F:推 snowyba:WADE這球超帥 !!! 11/13 16:09
23F:推 chitou:炎帝大啖米粉!! 11/13 16:11
24F:推 sallyna123:米粉頭表示:這次我是真得摔了! 11/13 16:15
25F:推 keepthefaith:推 11/13 16:21
26F:推 qtzbbztq:BROWN都沒什麼衝就可以接近罰球線灌籃- - 11/13 16:31
27F:推 dpogcnn:KOBE:wow..年輕真好 11/13 16:33
28F:推 clark3530: 11/13 16:33
29F:推 ru04d93:wade這球腳都快斷了= = 11/13 16:33
30F:推 Shot3Points:03代的都好恐怖..... WADE這球重複看了好幾遍 好爽. 11/13 16:36
31F:→ Shot3Points:想收今天的騎士熱火比賽.. 11/13 16:36
32F:推 slfantasy:互尬超爽 11/13 16:36
33F:推 fantasy826:wade那是什麼腳阿...= = 11/13 16:49
34F:推 johnny0269:Brown 那球超扯 KB24都嚇到了!! 11/13 16:51
35F:→ teru88:香濃這球感覺還可以後退個幾步...有沒有這麼彈阿~~= = 11/13 16:57
36F:→ teru88:WADE這球看慢動作才發現.他用他大決的步伐.左右左右踩 ... 11/13 16:58
37F:→ teru88:結果是用灌籃收尾.不是用無敵終極大拉杆過了所有人進 = = 11/13 17:00
38F:推 ji3g4cj6xu6:熱火那場...感覺好像喬丹有來!!打起來都很兇..想表現? 11/13 17:35
39F:推 yakult0831:看來大家都不喜歡 nash的眼鏡 XXD 11/13 18:03
40F:→ chenzi38:左右左右踩害我笑了,我還ABAB上上下下左右左右... 11/13 19:03
41F:推 pennix:香濃超高!!! 11/13 19:36
42F:推 lowsan:香濃也太會飛了....看他每次跳都好像蹦飛起來 11/13 20:34
43F:→ deepbluedj:飄好遠....差一步就是踩在罰球線上了... 11/13 21:00
44F:推 cool12606:Brown太扯了 11/13 21:04
45F:推 abianbitch:太扯了.... 11/13 22:02
46F:推 Apeckids:WADE!!!!!!!!!!!!!!!!!!!!!!!!!!!!!!!!!!!!!!!!!!!!!!!!! 11/13 22:33
47F:→ birdpay:謝謝 11/13 23:11
48F:推 lalauya:brown是因為頭帕撞到框 才拿麼遠跨步吧= = 11/13 23:33
49F:推 wannashout:這球其實沒有平框拉 遠鏡頭的時候看的出來 11/13 23:36
50F:→ wannashout:重點是飛很遠啊!!!! 11/13 23:36
51F:推 LittleDiDi:今天的都好怪物喔~~~ 11/14 00:15
52F:→ GregoryShore:推~THANKS 11/14 01:06
53F:推 chenwenbb: 11/14 08:42
54F:推 corkymonkey:nash的眼鏡我超喜歡XD 11/14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