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ysshit (shit)
看板NBA_Film
標題Re: [影片]我個人認為的史上最偉大中鋒
時間Fri Nov 13 15:00:40 2009
我想問一下
第三球歐拉那球是不是先走後運
我不是抓走步魔人
只是想學學
不過自己試看看那動作
做起來總覺得怪怪的
※ 引述《jarvisbrett (蓮花指與拍手舞)》之銘言:
: 所謂成王敗寇
: 當年歐拉的確勝過尤恩
: 但我想為尤恩說句公道話
: 以下是94 FINALS TOP 10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_ZvpYDyHFA
: 第8球尤恩被索普狠狠從頭上灌下去 很冏是吧?
: 再看到第7球 不必多說了
: 多數人碰到這種情況大概都放棄防守了
: 歐拉大概也是這樣想 沒料到尤恩硬是衝上來在最後一秒搧了鍋子
: 不管任何情況 尤恩都會竭盡所能的不放過任何一個防守機會
: 這也就是為什麼常常有尤恩被灌的鏡頭 = =
: 這也就是我所尊敬的大猩猩對.......
: 防守的堅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39.81
1F:推 vannistl:這球左腳是軸心 右腳刺探 要在左腳往前踏踩下去前下球就 11/13 15:11
2F:→ vannistl:不會走步了~應該是這樣吧 XDDD 11/13 15:11
3F:推 hayo1986:沒走步 左腳已經是軸心腳 11/13 15:12
4F:推 shinyoker:我的想法跟一樓一樣~ 11/13 15:14
5F:→ holysshit:可是慢動作看起來 是左腳先移動 11/13 15:18
6F:→ holysshit:如果不是左腳先移動 好像做那動作也怪怪的? 11/13 15:20
7F:推 bruce0077:不會阿、先多重播幾次然後馬上多演練幾次、就可以上場了 11/13 15:26
8F:推 GeminiWind:然後就會因為不熟練被阿伯說走步 11/13 15:29
9F:推 cjw0406:下球要在軸心左腳抬起前就要下~這球是因為速度快也不會抓 11/13 16:56
10F:→ cjw0406:還有那裡是NBA 這是很容易被容許的 11/13 16:56
11F:→ cjw0406:看影片吹判就是走步 現場肉眼我倒是看不出來 11/13 16:58
12F:推 kevin770317:樓上有去看那一場! 11/13 23:09
13F:推 tungpayton:那球是走步沒錯 下球前軸心腳左腳先移動了 還蠻明顯的 11/14 04:31
14F:→ tungpayton:第四球的犯規也很明顯 歐天王左手整個壓在Mason身上 11/14 04:32
15F:推 cjw0406:我沒這麼好命啦 我是指現場裁判和常速影片看不太出來 11/17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