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wyanes (小宇)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Dwyane Wade Posterizes Anderson Varejao .. Heat vs. Cavs
時間Fri Nov 13 12:25:40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sHSzKYqx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BBxWxqvxSs 有jordan版
--
◢ ██◣ 幹你媽的 ▅▅▅▅ ........ 唱腔太油
◤≡◥ 加油好嗎 ◤ 造型失敗 ◢██◣ 比洨還油
小胖 ◤—⊙-⊙ ╯ WARGER ⊙ ⊙ ╯ 洨唬 ︷ ︷ ╯
老師→ 皿 雨 八 老師→ > 雨 八 老師→ ◤□︵□ 雨 八
◥ ︶◤ 令 刀 ◥ ▲◤ 令 刀 Π◥ (─◤ 令 刀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2.3
※ 編輯: dwyanes 來自: 123.192.72.3 (11/13 12:27)
1F:推 patmjdw:幹這太誇張 比MELO那求更精彩 11/13 12:29
2F:推 GOLxDxROGER:看完我都設了 11/13 12:30
3F:→ GOLxDxROGER:整個偉屌嘛 11/13 12:30
4F:推 EndingKao:超爽 11/13 12:33
5F:推 wade1223:洨宇好快 推一個 11/13 12:35
6F:推 mysterio619:爽度破表 11/13 12:37
7F:推 skdjsadsa:真爽 再假倒嘛~拎北真正讓你倒!! 11/13 12:38
8F:推 wade1223:小宇 晚上Wade的個人高光記得要準備喔 ~ 11/13 12:39
9F:推 fatherboard:!!!!!!!!!!!!!!!!!!!!!!!!!!!!!!!!!!!!!!!!!!!!!!!!!! 11/13 12:52
10F:推 DaHahn:幹 好帥 11/13 12:52
11F:推 suendy:恐怖的是...他只是輕輕一跳,看不出來很費力的樣子... 11/13 12:53
12F:→ suendy:灌完還從 Varejao 身上跨過去,頗具挑釁,好像看WWE,熱血!! 11/13 12:55
13F:推 doodoohow:兇哥!! 11/13 12:58
14F:推 a129346:超帥! 11/13 13:08
15F:推 Bigcookie2:不過我還是覺得Melo那球比較帥 11/13 13:08
16F:推 w041329:喬丹笑起來真可愛 好球!!! 11/13 13:23
17F:推 Yoshitatsu:Jizz!!! 11/13 13:26
18F:推 BackForGood:灌完莫名奇妙往右走 原來是要跨一下 11/13 13:28
19F:推 PaulChris:觀眾都站起來了,Jordan還是很冷靜= = 11/13 13:40
20F:推 carboyUSA:太噁心了....sick sick sick~~~~~~~~~ 11/13 13:43
21F:推 pett:有彈跳力的球員 總能帶來激情 11/13 13:46
22F:推 bish:喬丹:這只是我未開無雙的狀態罷了 XDDD 11/13 13:51
23F:推 ilovedoris:不好意思.. 請問是sick 還是 suck ...? 11/13 13:52
24F:推 abcde1499:應該是sick 這球真的太誇張了!!!!! 11/13 13:58
25F:推 PaulChris:sick在籃球上作為稱讚,suck純粹罵人 = = 11/13 13:59
26F:推 swallowjones:爽一字了得 11/13 14:08
27F:推 psdc258:Wade這球真的很帥 不過Jordan可能覺得沒什麼XD 11/13 14:09
28F:推 bonkidd:MJ:科科 還差我很多 11/13 14:19
29F:推 AerHelow:XD 11/13 14:20
30F:推 GANZ:jordan(煙) 11/13 14:41
31F:推 jinpenchi:看到大V被撞飛我一整個狂笑.... 11/13 14:42
33F:推 edward5566:太帥了 整個灌倒V怪客 11/13 16:04
34F:推 edward5566:這球真的太帥了! 目前為止最帥的一球 11/13 16:08
35F:推 edward5566:MJ:老子欽點鞋子接班人 不會看走眼的 11/13 16:11
36F:推 henryrita:MJ欽點過的下場都...顆顆 11/13 16:16
37F:推 newgigi7672:喬丹:是喬丹鞋的魔力 一群笨蛋 11/13 17:36
38F:推 daniel9999:帥 但我覺得大V還是在誇飾= = 11/13 17:44
39F:推 pett:喬丹:小菜一碟 (雪茄) 11/13 19:08
40F:推 a76910a:好輕鬆的感覺.... 11/13 19:30
41F:推 AIverson03:其實我只看到LBJ被蓋火鍋(小聲)... 11/13 20:50
42F:推 m4352001:威耶~好猛@@' 11/13 21:16
43F:推 victor1yn:推! 11/14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