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
看板NBA_Film
標題[官網] 本日Highlight
時間Thu Nov 12 16:21:09 2009
http://tinyurl.com/ybdc8y6 黃蜂@太陽
http://tinyurl.com/yeanknp 勇士@溜馬
http://tinyurl.com/yaxguyq 灰熊@火箭
http://tinyurl.com/y9egh8j 小牛@馬刺
http://tinyurl.com/ye56kbr 拓荒者@灰狼
http://tinyurl.com/yejjzfu 金塊@公鹿
http://tinyurl.com/yc485z4 76人@籃網
http://tinyurl.com/yb6oyqf 山貓@活塞
http://tinyurl.com/ybodkd2 騎士@魔術
http://tinyurl.com/ycltj5t 公牛@暴龍
http://tinyurl.com/ybu4jzy 老鷹@尼克
http://tinyurl.com/yb3k854 爵士@超賽
http://tinyurl.com/yd66zgo 雷霆@快艇
http://tinyurl.com/y869lep 線上懶人包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www.codecguide.com/download_k-lite_codec_pack_mega.htm
影片不能看 就裝一下codec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4.123
1F:推 tankkiller:頭推 11/12 16:21
2F:推 style147:頭推!! 11/12 16:21
3F:推 zolone:頭推 11/12 16:21
4F:→ style147:> <... 11/12 16:21
5F:推 raistlee:褲檔推 11/12 16:22
6F:推 maxlike:感謝你~太感謝了~推推 11/12 16:23
7F:推 BrentRoy:大叔真棒~ 11/12 16:23
8F:推 phillybutter:少一場雷霆VS快艇~ 11/12 16:25
9F:推 kb950002:推!! 11/12 16:25
10F:推 ekeric:推 勇士溜馬好像重複貼了耶 11/12 16:26
11F:推 ggne:火箭 灰熊也沒有喔 11/12 16:35
※ 編輯: Rambo 來自: 114.37.164.123 (11/12 16:36)
12F:推 denny0418:請問為什麼懶人包網頁打開都沒有東西 >"< 只有我這樣嗎? 11/12 16:38
13F:推 fegat:Oden:今天感覺回到20歲 呼呼 11/12 16:44
14F:推 Maeno:有沒有J-Rich不愛防守的八卦?! 11/12 16:44
15F:推 fegat:活塞主力沒上好像更威 該交替了 11/12 16:47
16F:推 greatname:BOGUT有沒有那麼軟阿??一直摔倒~~蠻好笑的那兩球!! 11/12 16:57
17F:推 ch13:顆顆 魔術跟騎士的highlight還故意用這種音樂= =... 11/12 17:15
18F:推 snakeback:魔獸只能認倒楣了..... 辛苦了 11/12 17:21
※ 編輯: Rambo 來自: 114.37.164.123 (11/12 17:23)
19F:推 willie0812:感覺CP3好無力的感覺 11/12 17:30
20F:推 iverson0303:太陽很好看 可是都沒入選到十大 只有軍人節... 11/12 17:30
21F:推 edward5566:跑轟就是好看 11/12 18:05
22F:推 GregoryShore:推~THANKS~ 11/12 18:21
23F:推 MICHAELSHENG:Bosh!!!!!!!!!!! 11/12 19:33
24F:推 sappg:Push 11/12 19:54
25F:→ e04ckymadam:火箭今年真的是支值得尊敬的球隊... 11/12 20:10
26F:推 lushaoyu:Nash甚麼時候換成2號了 我LAG了嗎 11/12 20:10
27F:→ jjhchris:那是Dragic吧 11/12 20:16
28F:→ lushaoyu:痾....我笨了 眼殘 11/12 20:17
29F:推 spainraul7:騎士魔術那場氣氛好浪漫... 11/12 20:45
30F:推 emeraldisle:COOL 11/12 21:15
31F:推 fantasyeagle:Brandon Jennings 真是一個令人期待的小子! 11/12 21:41
32F:→ fantasyeagle:話說籃網真囧...我還是不覺得C.Lee會比Carter好 11/12 21:45
33F:推 pjharper:VC已經不是籃網的未來了..不過還多賠了Anderson... 11/12 22:19
34F:推 nomoregret:拓荒者那場是空中接力mix嘛?? 11/12 22:57
35F:推 foolpchome:魔獸真慘... 11/13 00:03
36F:推 buddhabikini:!!! 11/13 00:09
37F:推 ji3g4cj6xu6:吉諾不理變成蝙蝠俠 11/13 00:53
38F:推 ji3g4cj6xu6:公鹿今年有變威 11/13 01:04
39F:推 chenwenbb: 11/13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