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
看板NBA_Film
標題[官網] 今日五大
時間Tue Nov 10 15:45:58 2009
http://tinyurl.com/yeu7b4h 今日五大
http://tinyurl.com/yd2eb56 Steal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9swror Bloc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doage6 Dun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czdlns Haier Play of the Day
http://tinyurl.com/ya4rkz4 The Daily Zap
http://tinyurl.com/yks4j75 線上懶人包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www.codecguide.com/download_k-lite_codec_pack_mega.htm
影片不能看 就裝一下codec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4.245
1F:推 vinsanity313:頭推 11/10 15:48
2F:推 sydney0203:頸推 11/10 15:49
3F:推 h25949:胸推 11/10 15:52
4F:推 smallear:公狗腰推 11/10 15:54
5F:推 cheorange:腳推 11/10 16:00
6F:推 willie0812:有人覺得下載變慢了嗎!? 還是只有我是這樣!? 11/10 16:01
7F:推 sbc7979779:腳毛推 11/10 16:02
8F:推 e04ckymadam:76人就佔了3球... 11/10 16:06
9F:推 lazur:變慢+1Y 11/10 16:06
10F:→ bennybennyb:我變快= = 11/10 16:10
11F:推 ccc101419:真的變慢很多= =~ 以前都是每秒5MB左右在跑的 11/10 16:13
12F:→ ccc101419:現在剩不到200k/sec 11/10 16:13
13F:推 fit1122:覺得勇士那場highlight還比top5好看 11/10 16:56
14F:推 daniel9999:變慢+1 11/10 16:58
15F:推 au3rupy3:我還是很順耶 11/10 17:02
16F:推 hayo1986:學網變慢+1 11/10 17:22
17F:推 birdpay:謝謝 11/10 17:53
18F:推 spainraul7:今天5大好弱... 11/10 18:08
19F:→ aikurakimai:變慢+1 今天感覺不是很精采 11/10 18:20
20F:推 GregoryShore:推~THANKS 11/10 18:29
21F:→ lushaoyu:我也是學網 沒變慢 今天不夠精彩 11/10 18:46
22F:→ MK12:為什麼沒有今晚最佳助攻? 11/10 19:36
23F:推 ko373328:第三球還真順 11/10 21:09
24F:推 cmid05:很順 11/10 21:33
25F:推 t103252000:沒人覺得第一球有走步嘛?? 11/10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