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ng73 (好忙壓)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飛太高了啦
時間Mon Nov 9 23:14:30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1iYcnRqx9k&feature=related
太可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7.14
1F:推 lushaoyu:太可怕了 11/09 23:16
3F:推 Yoshitatsu:好像在玩電玩中的灌籃大賽@@ 11/09 23:26
4F:推 dogymho:哇@@ 11/09 23:32
5F:推 AMARE32:這MIX真的有起飛的感覺... 11/09 23:42
6F:推 dtc0210:非(飛)人哉= = 11/10 00:05
7F:推 ERICKAO08:太豪洨了歐... 11/10 00:44
8F:推 evomichael:真的有打電玩的感覺耶! 11/10 00:44
9F:推 k8k8:NBA 2k9做的真逼真押 11/10 00:57
10F:推 Bigcookie2:豪洨吧....... 11/10 01:17
11F:推 jeflin18:框有比較矮嗎?怎麼灌籃後腳離地這麼近...還是主角有200cm 11/10 01:29
12F:推 victor1020:好像在跳彈簧墊= = 11/10 02:23
13F:推 louliu:框看起來很正常阿...是他真的跳得很高... 11/10 03:14
14F:推 mybirdday:wildcat不是coach carter的那個隊伍嗎?? 11/10 04:32
15F:推 wweibird:wildcats不是High School Musical嗎XDDDDDDD 11/10 09:04
16F:推 jetlin:這人應該180~190中間,框應該是正式框沒錯,就算170吊在籃框 11/10 10:32
17F:→ jetlin:上離地也不過1M,如果不是天天分析運動學影片的人,是看不出 11/10 10:34
18F:→ jetlin:10cm差別的 11/10 10:34
19F:推 BnLou:他是air up there或稱mr.720 身高6-2約188cm 11/10 10:53
20F:推 yacoo:腳離地很高好不好 囧 真的有逃脫地心引力的感覺 11/10 11:16
21F:推 windrealm:感覺隨便跳就有一米ㄎㄎ 11/10 11:55
22F:推 newgigi7672:有鋼絲線 ㄎㄎ 11/10 13:13
23F:推 w00tw00t:期待他出現在all star weekend 的灌籃大賽!!!!!! 11/10 17:33
24F:推 open00937:我還以為我在看極限籃球= =” 11/10 17:46
25F:推 justin80323:他跳高到讓我覺得籃框好矮= = 11/10 19:09
26F:推 jas0641:這兩人搭配 集巧妙靈動與爆力體能的大成 11/10 19:52
27F:→ jas0641:推錯篇 XD 11/10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