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ster (雷斯特)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BRANDON JENNINGS MIX
時間Mon Nov 9 22:11:05 2009
看影片應該是高中時期的,
他的過人感覺有左撇A.I.的感覺~~
期待今年公鹿能進季後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eoFwv-Ct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3.96
1F:→ joffeter:Rubio表示: 11/09 22:17
2F:推 themartyr24: 嫩 11/09 22:20
3F:推 teddy224: 嗶 11/09 22:21
4F:推 tyugy: 啦 11/09 22:34
5F:→ v00001:他打球還滿好看的 人就... 11/09 22:43
6F:推 xw668:打球非常非常賞心悅目 就是臭屁了點 失誤也不少~加油 11/09 23:03
7F:→ xw668:好像外界對他的評價很兩極 我個人是很看好他 11/09 23:03
8F:→ kuchibu:他不錯啦 很帥氣 11/09 23:06
9F:推 dkjirh:請問他是誰啊? 11/09 23:56
10F:推 pepeoa:今年的新秀 11/10 00:05
11F:推 Hotsheep:好花俏 11/10 00:13
12F:推 mati0622:crossover換得很漂亮~ 真得滿花俏的 11/10 00:15
13F:推 lebronlon:非常看好他!!!! 11/10 00:20
14F:推 a6263623:他的灌籃有一種滯空感很不賴 又是左手 前途不錯唷 11/10 00:32
15F:推 pho503:讓我想起了steve francis... 11/10 01:18
16F:推 lebronlon:我也覺得他很像左撇的sf3 11/10 01:32
17F:推 seimo:Rubio何時進來呢...好想看他們的match 11/10 02:04
18F:推 bearisgod:他是不是有打DNBA 玩2K10的時候有對到... 11/10 02:16
19F:推 XBUCKXMR:公鹿迷都要不離不棄了... 11/10 12:55
20F:推 newgigi7672:推 11/10 13:19
21F:推 OPPOPOP:投籃蠻順 11/1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