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
看板NBA_Film
標題[官網] 今日十大
時間Sun Nov 8 16:00:55 2009
http://tinyurl.com/ygrj3qo 今日 Top 10
http://tinyurl.com/ykvoz9d Haier Play of the Day
http://tinyurl.com/yzwac65 The Daily Zap
http://tinyurl.com/yfb24zy Nightly Notable
http://tinyurl.com/ygkgmpg Assist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l7jb2n Steal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zsplmy Dun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lsqk6e Block of the Night
http://tinyurl.com/y87m653 線上懶人包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www.codecguide.com/download_k-lite_codec_pack_mega.htm
影片不能看 就裝一下codec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03.243
1F:推 Bballer:推 11/08 16:01
2F:推 cmid05:YA 11/08 16:01
3F:推 Yoshitatsu:頭推~ 11/08 16:01
4F:→ Yoshitatsu:嗚喔...被搶先了兩步 11/08 16:02
5F:推 ZOHAN522:推 11/08 16:03
6F:推 cmid05:XD 11/08 16:04
7F:推 jimmyyyyyy:推 11/08 16:21
8F:推 e04ckymadam:Gay: Iverson走了...又少一個跟我搶球投的人了^^ 11/08 16:22
9F:推 PPPBEAR:鳥人今天好悶XD 11/08 16:24
10F:推 Yoshitatsu:G蛙那球繞底雙手灌籃也挺猛的 結果沒上榜QQ 11/08 16:29
11F:推 GregoryShore:推~THANKS~ 11/08 16:30
12F:推 lock7863701:Smith今天好威 11/08 16:51
13F:推 ccc101419:配音那個一定很討厭鳥人 他配得超機的!!!XDDDD 11/08 16:53
14F:推 bosskiss00:大米NICE PASS OAO... 從國王出來都會變成超會傳球... 11/08 17:03
15F:推 dodotank:十大裡面怎麼有雞叫聲? 相當消遣阿! 11/08 17:04
16F:推 michaelch:大米背後pass...流淚了,太國王了!!! 11/08 17:38
17F:→ kerkerson:10大還是在敢時間... 11/08 17:44
18F:→ MK12:真懷念之前誰表現好的人 給他做的Highlight 比如說 11/08 18:19
19F:→ MK12:昨天Kobe41分 官網就把這場Kobe有得分的畫面 做出來 11/08 18:20
20F:→ MK12:大概2 3分鐘 現在都只剩1分鐘了 十大好球也越來越爛 11/08 18:21
21F:→ MK12:現場的聲音有時候還沒有 只有播報員聲音 且沒重播 11/08 18:22
22F:推 science9686:Simmons好壯= =,九把刀拉了至少兩次還是AND 1... 11/08 18:50
23F:推 otter:怎沒有龍王硬切硬灌兩個人的那球 11/08 19:27
24F:推 yoshen15:那球好像吹進攻犯規的樣子 11/08 19:35
25F:推 toj3215:鳥人超悶 那一球打手了 11/08 21:04
26F:推 buddhabikini:!!! 11/08 21:26
27F:推 fclover:第一名快艇的板凳好像忍不住覺得很屌XDD 11/09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