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
看板NBA_Film
標題[官網] 本日Highlight
時間Sun Nov 8 15:54:52 2009
http://tinyurl.com/ykbngyc 灰熊@快艇
http://tinyurl.com/ykw7d38 國王@爵士
http://tinyurl.com/yhkn44f 尼克@公鹿
http://tinyurl.com/ylgxpqr 暴龍@小牛
http://tinyurl.com/ylr6nw6 山貓@公牛
http://tinyurl.com/y93e2g7 超賽@籃網
http://tinyurl.com/yz8ud86 金塊@老鷹
http://tinyurl.com/yayvpgw 線上懶人包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MLB/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www.codecguide.com/download_k-lite_codec_pack_mega.htm
影片不能看 就裝一下codec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03.243
1F:→ Headquarter:箭頭 11/08 15:55
2F:推 jameschou:推 =.= 11/08 15:56
3F:→ Ethan45: 箭頭 11/08 15:56
4F:推 bizat:推 11/08 15:56
5F:推 Yoshitatsu:YES~ 推! 11/08 15:57
6F:推 Headquarter:補推! 11/08 15:59
7F:推 ZOHAN522:推 11/08 16:00
8F:推 e04ckymadam:Gay可惜了...如果他腳不要踩線搞不好也就進了... 11/08 16:18
9F:推 SAC0724:MARION會不會走太大.... 11/08 16:21
10F:→ Yoshitatsu:真的走很大... 裁判在旁邊也沒抓... 11/08 16:29
11F:推 Answeros3:好威的Gay!!!!!!! 11/08 16:30
12F:→ GregoryShore:推~THANKS~ 11/08 16:30
13F:推 h12258:走步改成這樣 以後半場收球上籃也不是夢想了 11/08 16:32
14F:推 Sweach:這裁判之前應該是美式足球的裁判吧...@@ 11/08 16:34
15F:推 MoePoint:尼克在幹嘛 11/08 16:36
16F:推 ccc101419:Lopez打得真不錯 而且越看越像TD.... 11/08 16:41
17F:推 MoePoint:1 11/08 16:43
18F:推 evonne1214:lopez 也有點像另外一個人... 11/08 16:51
19F:推 Zatona:Rondo想學Wade來個迷蹤步 結果被識破…跌股了XD 11/08 16:54
20F:推 kjhfd:Alston故意跟著他晃來晃去 好好笑XD 11/08 16:57
21F:推 chieher:Marion 走超大 囧" 11/08 17:23
22F:→ sperm69:推推推 感謝元PO分享 11/08 18:18
23F:推 gaiaesque:gay再參加一次灌籃大賽吧......... 11/08 18:51
24F:推 qtzbbztq:XD 其實那迷蹤步本來會成功的 第一步都騙到了說 11/08 19:40
25F:推 ji3g4cj6xu6:目前看到的公鹿滿威的..希望不要曇花一現... 11/08 19:59
26F:推 rongeorge:目前的陣容Bogut沒受傷 就會還不錯~ 11/08 20:36
27F:推 buddhabikini:push 11/08 21:30
28F:推 yxian:Lopez越看越像Batista XD 11/08 23:17
29F:→ yxian:我覺得Alston是被騙到右邊 軟鬥被嚇到 靠北 怎嚜跟者跳過來 11/08 23:18
30F:推 MIKELEO:金塊作客老鷹32秒那一球也太像艾佛森吃喬神那球了吧~ 11/08 23:18
31F:推 wweibird:Nets板凳上得傷兵群 看起來好哀傷... 11/08 23:23
32F:推 WinShot:軟鬥:靠杯 怎麼第一步就騙到了 11/09 00:18
33F:推 david18:CRAWFORD打得不錯呀!! 在老鷹好好加油吧! 11/09 00:23
34F:推 chienen:Marion讓我笑了XDDDD 11/09 01:15
35F:推 brewski:太扯了尼克連一球都沒有 雖然被打暴但是剪個一球都不行嗎 11/09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