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K5566 (妳查我IP,我插妳該屄)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阿罵 VS KG
時間Sun Nov 8 13:42:43 2009
Amare Stoudemire Dunk over Kevin Garnet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fJIJhMUPlU
Kevin Garnett dunks on Amare Stoudemi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gXoZnJaW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220.98
1F:→ hoost:阿罵真沒品 11/08 13:45
2F:推 ji3g4cj6xu6:他只是想去介外發球吧...比起KG....感覺好很多了 11/08 13:46
3F:推 joseph103331:推人就推人 哪有什麼比起來好多了= = 11/08 13:49
4F:→ liouandy:想利用別人黑讓KG漂白?...想太多 11/08 13:50
5F:推 qheroq:KG:吃完再偷靠一下就惱羞哈 11/08 13:50
6F:→ QK5566:我好像不該發這篇文... 11/08 13:51
7F:→ haoyah712:阿罵只是想發界外球阿? 11/08 13:53
8F:推 qheroq:可能想請KG幫發球吧 11/08 13:53
9F:推 MathewKidd:阿罵哪裡黑了... 帶著墨鏡看人? 11/08 13:57
10F:推 colorchi:太陽板凳很high 11/08 14:04
11F:推 DASHOCK:阿罵能黑一點就好了.... 11/08 14:05
12F:推 kendle:推人就推人 被吹真的是活該 11/08 14:10
13F:→ evomichael:給個箭頭!推四樓! 11/08 14:44
14F:推 ccc101419:阿罵擋切接球完的助跑也太..... 11/08 14:53
15F:推 Ethan45:KG漂亮的一球 11/08 14:59
16F:推 ROLEXUS:KG NICE DUNK 11/08 15:01
17F:推 evonne1214:KG的膚色好像比較黑... 11/08 15:04
18F:推 w041329:KG好球 11/08 15:10
19F:推 Ben54743:阿罵好兇ㄋㄟ~ 11/08 15:13
20F:推 QQ29:這幾場發現阿罵這樣空手接球後都會偷走步抓時間差耶 很多球 11/08 15:13
21F:推 aliot:改規則後這樣沒走步了吧 11/08 15:17
22F:→ piercepaul:阿罵把PP的門牙打掉過 不黑嘛 11/08 15:29
23F:推 eagle1234:誰沒有脾氣..只憑一次不能代表什麼 11/08 15:29
24F:→ lock7863701:感覺只是順是一推...不過動作大倒是真的... 11/08 15:33
25F:推 Headquarter:兩場比賽我都有,08太陽主場那場兩方打出火氣是真的 11/08 15:55
26F:推 psdc258:那場還有一幕是Amare想拉KG起來 結果KG不領情 11/08 17:33
27F:推 lessfeel:那場我有看~KG好像把阿罵的手撥掉.. 11/08 18:05
28F:推 AlexOil:Amare沒下球就先走步,這樣OK嗎? 11/08 18:17
29F:推 sperm69:推 11/08 18:18
30F:→ starbury03:KG黑不是新聞 去超賽有惡化現象 不意外 11/08 18:26
31F:推 ji3g4cj6xu6:我之前有PO 97湖人 有一球大歐灌完籃還順手大力推人XD 11/08 19:51
32F:推 bbdirty5566:呵呵 KG果然遇到身材差不多的 就變孬 不意外 11/08 20:11
33F:推 williamsohot:KG只會欺負小球員 遇到大個偷打之後告裁判 11/08 20:44
34F:推 ccc101419:上面兩樓是不是還在唸幼稚園啊?思考模式幼稚無比 11/08 21:31
35F:→ ccc101419:照這種講法 是不是七呎的都只能找姚明開幹才是好漢!? 11/08 21:34
36F:推 rhetts:樓樓上的兩坨酸民沒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11/08 21:38
37F:推 hoost:放心 姚明比六呎的還軟 11/08 21:40
38F:推 ab2008:KG好娘 被阿罵一撞就舉手投降 真娘砲 11/08 21:41
39F:推 david1003:不能同意樓上更多 11/08 22:08
40F:推 COOL543:阿罵好兇~~ 11/08 22:19
41F:推 ej3xl3284:這樣也能酸 = = 錯就錯 沒必要扯到別人吧 討厭比爛 11/08 22:52
42F:推 ggne:姚明軟? 11/08 23:22
43F:推 aikurakimai:姚明哪裡軟了... 11/08 23:56
44F:推 Ethan45:姚明躺著也中槍...因為他硬了 11/09 00:07
45F:推 deepbluedj:推人..............................沒品= =! 11/09 00:08
46F:→ QK5566:樓樓上很糟糕...請別跟我說話 11/09 00:14
47F:→ tong0829:完蛋啦 在戰下去那只好拉摳逼進來救援~~~ 11/09 01:14
48F:噓 kuofish:純噓某個過動黑鬼 11/09 01:39
49F:推 predrug123:這明明是兩個男人的戰爭 怎麼可以扯到黑來黑去 真瞎 11/09 02:20
50F:推 hohohoyayaya:自己這樣就不要怕人家講阿= = 11/09 10:36
51F:推 AMARE32:這球阿罵單手接球 運一下後 雙腳起跳 是很漂亮的一球 11/09 16:36
52F:推 Ethan45:明明就很多碎步... 11/09 16:58
53F:→ shareuanme:又是KG不驚訝... 11/09 18:31
54F:推 newgigi7672:兩個我都喜歡 應該 都不是故意吧 11/09 19:00
55F:推 milarrymi:KG超MAN 11/09 21:12
56F:推 AMARE32:若是你眼睛跟不上的話可以用慢動作看... 11/09 21:59
57F:推 wgundam0:不意外~每次KG遇到太陽都打猛 從灰狼時期就是這樣 有拼勁 11/10 21:16
58F:推 bleedingsoul:KG只敢嗆小牌的 11/13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