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78625 (挖洗菜桃)
看板NBA_Film
標題[影片] Joakim Noah Mix by Patrys15
時間Sat Nov 7 13:37:23 2009
Joakim Noah Dancing at 2007 NBA Draf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wqEYnEUgAs
跟小孩沒兩樣= =...
Noah Busts A M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3y5hTHuP4
這更狂野...
Joakim Noah Where Will Amazing Happen This Ye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HEA95P0js0
相信這球大家都記得~
Joakim Noah Mix by Patrys1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n61Gquq-OE
打球相當的激動啊~感覺一整個像在活塞的希蛙(我說的是帶動氣氛跟笑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0.205
1F:推 Bigcookie2:很熱血的苦工!!!!! 11/07 13:38
2F:→ SergioRod:美國曾文鼎 11/07 13:56
3F:推 doodoohow:推樓上XDDDDDD 11/07 14:00
4F:推 baronlee:曾文鼎拼勁有人家一半就好了 11/07 14:03
5F:噓 timmylee:純噓 曾文鼎 曾文鼎跟他差太多了 不論是心態還是球技 11/07 14:05
6F:→ edward5566:柴哥性能力不輸Noah 11/07 14:10
7F:→ p78625:二樓可能只是說頭髮有點像 11/07 14:19
8F:推 Bigcookie2:跳舞那個真的很北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07 14:21
9F:推 skybin:5樓跟曾文鼎很熟喔!! 11/07 14:23
10F:推 peter331:倒數第二個影片那球我記得>"< 11/07 14:26
11F:推 qtzbbztq:XD 11/07 14:43
12F:推 Maxslack:曾文鼎低位單打跟高位策應我覺得很成熟了... 11/07 15:08
13F:→ Maxslack:也許曾文鼎碰上Noah只能吃鱉 但說真的曾文鼎已經不錯了 11/07 15:09
14F:→ Maxslack:有看過今年亞錦賽的就知道 11/07 15:10
15F:推 FaintJ:嗯嗯 我覺得timmylee球技和心態也很成熟了,和柴哥不相上下 11/07 15:16
16F:推 popinteddy:雙手灌籃的快速收手動作跟甜瓜有夠像 11/07 15:20
17F:推 keviniori:Noah超強的喔!! 11/07 15:45
18F:推 belief0816:5樓新警察? 11/07 15:53
19F:推 im5566:嗯嗯~我覺得曾文鼎超成熟的~高中的Howard應該可以電爆她 11/07 22:28
20F:→ kuchibu:型真的很像曾文鼎..冏 11/07 23:51
21F:推 NASAPSE:回5樓,柴哥沒你想得那麼爛,只是私生活不檢點. 11/09 18:07